gary73426

gary73426

  • 註冊日期:2009-08-31 1:35
  • 登入日期:2015-04-07 11:12
  • 會員編號:1458020
  • 文章積分:6
  • 粉絲:0
【iRLAND 愛爾蘭-車友簽到區】  壯大它吧....愛噁爛0.0.....不噁爛
把我的小徑改好彎把了!!!優點:是姿勢好騎很多,外觀也好看很多!(我是視覺派)缺點:前三盤最大盤不太好上.要多壓一下才切得上(中變有換) 更多
HONDA老車
這車是停在私家大樓的停車格,私人土地愛怎樣停都行,砲他就是搞不清楚狀況,回歸正題,這台s600主人顧很好,我每次經過都很亮晶晶! 更多
【開箱】Sugar Cane Co. 砂糖黍製 【14oz】 琉球藍混 左綾 SC40301
甘蔗纖維剛穿其實還滿痛的...會扎人,但色落又很特別 更多
200萬以下適合年輕人開的車
看了許多回覆...只能建議樓主...有喜歡的車款就一台台去試吧!!!從中再挑選自己最喜歡的車,畢竟車子是自己在開,自己喜歡最重要...看到許多人反推saab跟peugeot...都說妥善率不佳...真的開過的... 更多
為手排車蓋大樓
我也是手排愛好者...愛車不知不覺就要10年了...離合器輕輕踩一下手動一動入檔...開手排車沒有這樣難吧!!!台灣下一台百萬內手排車在哪裡...我想買207gti新車(哭) 更多
全台第一輛手排Toyota 86 - 美規版Scion FR-S山路晨跑秀!
哇~我看到熟人的s2000了~原來這台86是手排呀!!!難怪s2000的主人跟我說他也心動了^^ 更多
請問這是什麼型號的馬呀?
後視鏡上有寫唷!!!是430呀!!!這是在常平匯華酒店? 更多
我們有了F-22,就不用怕外星人了!
F-22不是狂派嗎???他就是外星人壓(驚) 更多
二手206相關問題
我是206車主!!!206的保養不會比國產車貴,反而是要擔心被別人修壞...不知道你看上的是xs還是xt(rc跟s16比照xs)如果是xs...恭喜你...變速箱幾乎沒有問題...試車時換檔看看,只要齒輪咬合... 更多
現在的二手206...OK嗎?
1. 避震器升級 (穩又Q的避震, 讓你上天堂~遇到彎殺就對了)常殺灣建議要換好一點的!!!2. 剎車升級 (206原廠的剎車, 感覺不夠利, 距離要稍微保留一段)xs原廠算利~沒大改換來令就好,但很吵......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