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giga_tera基本資料
giga_tera
註冊日期:2009-09-03 22:39
登入日期:2019-09-06 22:27
會員編號:1461609
文章積分:5
粉絲:0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秀一下各位的跑車撘配板輪的殺樣吧!!
...
388
389
390
據說是G店最後一組,絕版的 cosmic SR,忍痛買下買下後騎乘的感受就是性能超棒,心肺功能餵不飽輪組真是相見太晚,早點買下,就更有動力練車了
更多
公路車
2013-06-02 18:21
7055240
留言(3894)
輪組選擇性障礙...求指點!
...
3
4
5
你的需求很簡單阿 跑0瞎貓選一組就對了
更多
公路車
2019-03-10 23:55
26217
留言(46)
狂騎無懼&跑0&瞎貓 誰都有用過
...
2
3
4
我呢,只簡單回覆一句話大廠有保障
更多
公路車
2016-09-28 15:17
41904
留言(39)
4萬碳纖open框選擇
...
8
9
10
其實全碳open的版輪(50mm以上)跟你那cosmic sle的重量相比較根本沒有優勢,為何一定要買全碳open的版輪呢?
更多
公路車
2015-08-10 1:49
77305
留言(95)
OSEOUS Commuter 27爬坡輪組+不專業簡單心得
...
2
3
請問你有OSEOUS燒框的圖片嗎?還有,可以po你的全車照片嗎?
更多
公路車
2015-08-19 0:04
15945
留言(28)
BONT卡鞋開箱以及使用不適,運用4款鞋墊補救心得(圖多)
...
3
4
5
太棒了,給你5分,這我要好好的參考,我下一雙卡鞋原本屬意bont,你這樣po出來,我就要再好好想想
更多
公路車
2011-10-29 22:40
62393
留言(48)
Mavic CCU一問
公認的神輪,經濟能力許可,就敗了,不用多想
更多
公路車
2015-05-24 17:46
1753
留言(3)
Mavic 將更新Cosmic Carbone Ultimate
我稍微看了一下,有提到說要將輪框由V型改成U型我猜就是要改成胖胖框,可以有更好的空力效果,也比較能對抗側風
更多
公路車
2015-04-10 23:59
4057
留言(8)
MAVIC COSMIC SR or SLE ???
...
5
6
7
跑零、蝦貓、SL這些輪組在平路時和COSMIC SLR感覺差異有限??那slr的平路表現跟低框輪組比,優勢不大嗎?不懂阿.....
更多
公路車
2013-05-12 5:53
74904
留言(65)
open板,板輪簽到區.......
...
9
10
11
有幸能入手停產的 Cosmic SR,公路車輪組方面,不會覺得遺憾了...
更多
公路車
2013-06-23 21:11
72001
留言(106)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