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a_tera

giga_tera

  • 註冊日期:2009-09-03 22:39
  • 登入日期:2019-09-06 22:27
  • 會員編號:1461609
  • 文章積分:5
  • 粉絲:0
秀一下各位的跑車撘配板輪的殺樣吧!!
據說是G店最後一組,絕版的 cosmic SR,忍痛買下買下後騎乘的感受就是性能超棒,心肺功能餵不飽輪組真是相見太晚,早點買下,就更有動力練車了 更多
輪組選擇性障礙...求指點!
你的需求很簡單阿 跑0瞎貓選一組就對了 更多
狂騎無懼&跑0&瞎貓 誰都有用過
我呢,只簡單回覆一句話大廠有保障 更多
4萬碳纖open框選擇
其實全碳open的版輪(50mm以上)跟你那cosmic sle的重量相比較根本沒有優勢,為何一定要買全碳open的版輪呢? 更多
OSEOUS Commuter 27爬坡輪組+不專業簡單心得
請問你有OSEOUS燒框的圖片嗎?還有,可以po你的全車照片嗎? 更多
BONT卡鞋開箱以及使用不適,運用4款鞋墊補救心得(圖多)
太棒了,給你5分,這我要好好的參考,我下一雙卡鞋原本屬意bont,你這樣po出來,我就要再好好想想 更多
Mavic CCU一問
公認的神輪,經濟能力許可,就敗了,不用多想 更多
Mavic 將更新Cosmic Carbone Ultimate
我稍微看了一下,有提到說要將輪框由V型改成U型我猜就是要改成胖胖框,可以有更好的空力效果,也比較能對抗側風 更多
MAVIC COSMIC SR or SLE ???
跑零、蝦貓、SL這些輪組在平路時和COSMIC SLR感覺差異有限??那slr的平路表現跟低框輪組比,優勢不大嗎?不懂阿..... 更多
open板,板輪簽到區.......
有幸能入手停產的 Cosmic SR,公路車輪組方面,不會覺得遺憾了...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