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1970

kevin1970

  • 註冊日期:2005-07-26 22:21
  • 登入日期:2025-10-02 16:24
  • 會員編號:146470
  • 文章積分:18
  • 粉絲:0
【住透天的你】願意花50萬 裝太陽能板嗎 ?  (約20坪面積6千瓦)
願意花50萬 裝太陽能板嗎 ? 怎會搞到給人家感覺不裝太陽能就是反核??這跟民意反不反核有何關係?我真的一頭霧水.當你身上連50元都沒的時候你會想50萬的事情嗎?發電是每個家庭都要考慮的事情嗎?如果不考慮鄰居... 更多
超级小爱能用!
等官方小愛內建等到頭髮都白了 更多
大金冷氣維修費..超貴的...
今天技師要來修,我上來做功課嚇死~~~~小弟50年來第一次叫修冷氣,之前的都沒壞過 國際 日立 東元,沒想到換了這個而且還換四台~~我剉著等 更多
[教學]DIY數位電視天線
[純手沖討論-不要走錯間了] 喜歡手沖咖啡的人進來聊聊蓋大樓吧
15g 400c c會不會萃取出來的東西都是咖啡因??咖啡因溶於水,切勿過萃.身體敏感的應該會馬上感覺到. 更多
大家來談談你沖咖啡用的水
能否知道哪家店家?我有興趣試看看.多謝 更多
我差一點就悶死在我的福斯車內
放心啦!!宵小絕不會被悶死,第一車不是他的他不用愛惜,第二都能進去車子了怎麼可能不帶機絲頭??一根螺絲起子要怎麼毀掉一台車子,宵小應該比我們都還清楚. 更多
房間要降溫...是將空氣抽進來好?還是將裡面的空氣抽出去?
先決條件是你要住的夠高~~我家旁邊都是樹.矮房子變成風都進不來~~熱是不會熱死.只會悶死.好像烤蕃薯. 更多
年輕人不懂的老車一代 jog 老玩家來交流一下吧
小弟記得那時候國產只有DJ1RR 關於DJ1就是進口的無牌車.想到還真是熱血的車. 更多
月薪2萬的大學生有辦法買和養一台R6嗎....
會很辛苦喔!車貸 保養 稅金 (還不算維修)個人是不建議,但看他自己了.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