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kevin1970基本資料
kevin1970
註冊日期:2005-07-26 22:21
登入日期:2025-10-02 16:24
會員編號:146470
文章積分:18
粉絲:0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住透天的你】願意花50萬 裝太陽能板嗎 ? (約20坪面積6千瓦)
...
60
61
62
願意花50萬 裝太陽能板嗎 ? 怎會搞到給人家感覺不裝太陽能就是反核??這跟民意反不反核有何關係?我真的一頭霧水.當你身上連50元都沒的時候你會想50萬的事情嗎?發電是每個家庭都要考慮的事情嗎?如果不考慮鄰居...
更多
房地產資訊
2014-04-30 15:48
445476
留言(616)
超级小爱能用!
等官方小愛內建等到頭髮都白了
更多
小米手機 (Android)
2025-08-11 14:15
15080
留言(8)
大金冷氣維修費..超貴的...
...
4
5
6
今天技師要來修,我上來做功課嚇死~~~~小弟50年來第一次叫修冷氣,之前的都沒壞過 國際 日立 東元,沒想到換了這個而且還換四台~~我剉著等
更多
空調家電
2021-05-19 14:55
270886
留言(51)
[教學]DIY數位電視天線
...
84
85
86
更多
電視卡盒
2009-10-14 1:04
3351585
留言(854)
[純手沖討論-不要走錯間了] 喜歡手沖咖啡的人進來聊聊蓋大樓吧
...
99
100
101
15g 400c c會不會萃取出來的東西都是咖啡因??咖啡因溶於水,切勿過萃.身體敏感的應該會馬上感覺到.
更多
就愛咖啡香
2013-02-10 21:44
1423353
留言(1001)
大家來談談你沖咖啡用的水
...
11
12
13
能否知道哪家店家?我有興趣試看看.多謝
更多
就愛咖啡香
2022-01-18 15:20
107364
留言(121)
我差一點就悶死在我的福斯車內
...
45
46
47
放心啦!!宵小絕不會被悶死,第一車不是他的他不用愛惜,第二都能進去車子了怎麼可能不帶機絲頭??一根螺絲起子要怎麼毀掉一台車子,宵小應該比我們都還清楚.
更多
Volkswagen
2012-03-23 18:43
306915
留言(468)
房間要降溫...是將空氣抽進來好?還是將裡面的空氣抽出去?
...
10
11
12
先決條件是你要住的夠高~~我家旁邊都是樹.矮房子變成風都進不來~~熱是不會熱死.只會悶死.好像烤蕃薯.
更多
居家修繕
2011-06-15 16:51
198508
留言(116)
年輕人不懂的老車一代 jog 老玩家來交流一下吧
...
3
4
5
小弟記得那時候國產只有DJ1RR 關於DJ1就是進口的無牌車.想到還真是熱血的車.
更多
輕型與重型機車綜合(250cc以下)
2008-08-14 16:18
25866
留言(49)
月薪2萬的大學生有辦法買和養一台R6嗎....
...
21
22
23
會很辛苦喔!車貸 保養 稅金 (還不算維修)個人是不建議,但看他自己了.
更多
YAMAHA(250cc以上)
2021-08-20 14:15
109321
留言(225)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