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kaomax基本資料
kaomax
註冊日期:2009-09-09 20:41
登入日期:2011-03-24 12:43
會員編號:1466968
會員狀態:自行關閉
文章積分:0
粉絲:0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為什麼手排車在台灣越來越稀少?
...
34
35
36
我剛滿18歲,我知道手排,好啦!18歲不是小孩了我駕照也是手排的阿!只是現在還沒開過手排車
更多
動力研究室
2010-08-02 0:57
151351
留言(352)
*開箱*爸爸的"發財"車
...
19
20
21
為什麼會一直稱作人家小朋友或者認為自己跟人家媽媽一樣大?表示你年紀比較大比較有知識比較有水準嘛?你不知道馬齒徒增嘛?如師說裡面說的「生乎吾前,其聞道也,固先乎吾,吾從而師之;生乎吾後,其聞道也,亦先乎吾,吾從...
更多
Mitsubishi
2010-04-04 12:22
174680
留言(208)
韓國也要出超跑囉...
...
7
8
9
不知道台灣啥時有人想拿luxgen那顆2.2的渦輪引擎做超跑
更多
韓國車系綜合
2010-06-21 17:50
28851
留言(81)
小賈斯汀的新玩具!!!
...
7
8
9
baby~baby~baby~oh~~like~baby~baby~baby~no!!!之前打很兇,可是感覺好還阿
更多
動力研究室
2010-07-24 15:40
43866
留言(80)
朋友的蛋蛋超人車, 真靓!
...
6
7
8
好像是彩繪?之前某老婆機車網的站友行照是彩繪
更多
Suzuki
2010-08-26 21:06
44375
留言(73)
關於Luxgen電動車合作的夥伴-ACP?
...
2
剛剛google一下他創立於1992年他們的作品就包含把Volkswagen Beetle以及Scion xB改成電動車,也發表過tzero這台跑車,而且還提供了Tesla Roadster、Mini E他們...
更多
LUXGEN
2010-10-05 16:41
2461
留言(10)
[新聞轉載] 離奇 打D檔竟後退暴衝…撞死老父
...
3
4
5
R.I.P會不會是R檔之後之後 緊張排到D檔?我亂猜的,我不知道,我沒開過自排車但是人都走了,一路好走
更多
Ford
2010-09-16 16:01
23911
留言(42)
X型V12汽缸使用於跑車有無可能~真心求問
...
9
10
11
輻射式引擎,你認為他使用的空間可以小到哪裡??
更多
動力研究室
2010-09-23 23:10
22750
留言(106)
如何標啊?警方退役重機....
...
2
我記得內容還有提到有機車行要一台12萬買 之後賣15萬耶!之後記者有照其中一台,里程數5xxxkm而已!
更多
大型重型機車綜合(250cc以上)
2010-09-24 16:53
12232
留言(17)
快要外銷了 LUXGEN的車主來說看看吧
...
2
寶杰:皓坪,聽說納智捷要外銷到五個國家了,你對這件事有什麼看法?
更多
LUXGEN
2010-09-23 18:01
7611
留言(16)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