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helsung

rachelsung

  • 註冊日期:2005-07-27 14:52
  • 登入日期:2025-04-09 7:58
  • 會員編號:146742
  • 文章積分:187
  • 粉絲:0
磨好的咖啡粉,怎樣保存為佳??
我都自己磨豆子,一次星巴克包裝的一半吧,然後用 Ikea 的密封罐裝。豆子都是放常溫。好市多的豆子都很大包,一次磨這麼多,除非喝的量一次很多,不然可能喝到最後味道已經沒那麼好了。 更多
充滿木與綠意的家(開箱文)
這是我在 01 開箱以來看到最棒的設計,有自己的風格,不會像那些標榜 "鄉村風" 卻搞得四不像的設計。很棒的原創性,感覺很舒適。給一百個讚! 更多
【開箱】終於圓夢 Macan 2.0!來説說它的優缺
操控性很好,高速過彎很穩。馬力輕輕鬆鬆就上去了,不會加速時還要先感覺頓一下再加速。路過的 Macan 車主留 更多
++ Stephen Curry , 喜歡的請出聲!
這一幕真的好心痛。KT 剛受傷那時,Curry 就坐在場上木然,那時就覺得勇士大勢已去!大將幾乎都傷了,即使過了這場也難過下一場。唉! 更多
公寓大廈梯聽到底可不可以擺放鞋櫃
我實在不懂為什麼會有人想把鞋櫃擺外面呢? 是想說不要佔家裡空間? 還是不想聞鞋子的臭味?鞋子擺外面能看嗎? 再高級的社區都 low 掉了.況且你鞋子擺外面不會怕別人偷走? or 狗狗叼走去啃? 然後才在那邊抱... 更多
台灣鮮乳價格傲視全球,何時才會降價
其實說穿了所謂這些加拿大人就是印度族裔,印度人大家庭,每次看他們購物車都是滿滿的鮮奶,挺嚇人的 (是有多少口一起吃呀?),一般洋人跟其他族裔不用這樣搞,因為小家庭一次頂多一兩罐,南下專程買兩罐牛奶實在不划算! 更多
微軟或蘋果  筆電的選擇
微軟有出 Office for Mac 版本,可以買來裝,我記得不貴。這樣在 Mac OS 下面你可以選擇用 Mac iWork (Numbers, Pages, Keynote) 還是 Office for... 更多
MacBook 的月經文 - 待機耗電量過高
我自己的經驗是,改了一堆參數都沒用,網路上教的什麼關一堆東西也都沒用,一個晚上待機還是掉了 30%.後來經過測試,發現是我新買的 Logitech 無線滑鼠在作怪。接收器非常吃電!連滑鼠關掉, 連接在電腦上的... 更多
張榮發遺囑曝光 二房張國煒升總裁 大房不滿片面宣布
我看是脫產吧,全部都不要讓前妻也沒有辦法說要分多少。反正先離了,再娶了,做做樣子,知道老媽絕對不會袖手旁觀,只要有生了小孩,老爸一定會心軟,讓他回來掌權。不然,如果真有志氣,就通通都不要,自己打拼,幹嘛回來接... 更多
50年老勞維修保養請益
哇噻,換然一新啊!!!厲害!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