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po
- 註冊日期:2009-09-10 21:25
- 登入日期:2026-06-12 16:00
- 會員編號:1467862
- 文章積分:703
- 粉絲:0
買這台騎超過五十應該是不要命了,前輪細前叉細煞車沒力。油耗偷動力來的,搞不好拿我阿公的dio50都能超這台車。
更多
- 這次G7真的蠻香的吧
- ...
- 2
- 3
- 4
1.我說的是drg 2,你非要偷換概念說是1代?這樣對你有幫助嗎?2.就算drg比較早出,那也是出在山葉force後面,完全抄人家15X的cc數13吋單槍裸把,連儀錶都抄像。只有殼做的比較醜,有蟑螂頭的美譽。...
更多
- 光陽二月與三月銷量被光陽粉絲說贏三陽的數據分析
- ...
- 3
- 4
- 5
對你來說不重要,對三羊寫手網軍很重要。一般人誰會花那功夫去整理數據資料,然後再洋洋灑灑寫一大堆PO上來,最後忙著戰留言區的各位。
更多
- 騎車只騎四五十是不是不需要abs那些
- ...
- 2
- 3
- 4
我覺得開坦克出門比較安全,平時沒狀況還好,遇到狀況時救你一命你會感到謝天謝地。經濟上不寬裕再考慮買ABS或TCS的車款,雖然跟雞肋一樣,買個心理安慰也不錯。如果巷口衝出來的是小孩子ABS能讓你防鎖死煞車,那還...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