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pig

redpig

  • 註冊日期:2005-07-28 17:00
  • 登入日期:2017-08-10 10:21
  • 會員編號:147230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Desire HD 設定與應用114則 (適用新手)
kent 大,真的是辛苦你了,我從第一篇開始看,到現在會備份rom了,都是看你的文章,打那麼多,還要上傳照片,真的是辛苦了。 更多
有五門benz estate 大家來哈拉 簽到一下
小弟昨天去訂了一台 2010 年出廠的 C300 estate,123萬,預約11月初萊茵驗車,沒有泡水/事故,引擎/變速箱/傳動沒有問題,就會拿去大保養======================我會換這些... 更多
Levorg 1.6 GT-S 簡略試乘心得 (高雄鳳山)
Levorg真的是一部好車,只可惜報價偏高,以及後勤需要再加強 更多
國道加速從一上閘道開始!Volvo R-Design試駕活動心得分享
謝謝南哥用心地介紹與分享 更多
note 3 S Note 某功能是否又沒了
這個影片超讚,謝謝分享 更多
【拍照比較】五款旗艦夯手機 倫敦邊玩邊拍分享
Block大,我完全同意你的看法,如果他是Android的系統,那我就敗下去了,蠻可惜的。 更多
去五色鳥洗相片不好的經驗
原來不是只有我覺得五色鳥服務態度很差...現在也很少過去洗了... 更多
D50 VS D80 之比較(該升級嗎??)
小弟目前也是用D50不過最近想嘗試外接sb-800就是把sb-800 放腳架上,手持D50想玩出不同光影的變化可是發現D50卻不能無線遙控sb800感覺很失望所以想換D80 更多
Nikno D70與Canon 350D,你會選哪一台?
我也是第一次踏入dslr朋友都建議我敗豬200但想想第一次接觸所以選擇D50顏色and白平衡模式都超級滿意p.s. 小弟買 tamron F2.8 28-70 c/p 很高的鏡頭喔剛開始玩dslr可以先用這顆... 更多
請教PhotoShop如何製作圖框?!
克麗丁大;真的很謝謝你,這篇對不懂ps的我超有幫助的!!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