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ry_chang

Jerry_chang

  • 註冊日期:2005-07-29 10:27
  • 登入日期:2020-09-11 16:25
  • 會員編號:147572
  • 文章積分:1
  • 粉絲:0
大家願意來蓋個女王大樓嗎?
不管是用什麼相機 怎麼拍 還是自家女王最美 更多
2011世貿車展 馬自達賞車 務請配戴安全帽 以策安全~不再更新
純屬個人感官發言~有不同聲音就一定是幫腔?消毒?代業?槍手?意見不同~無需要這樣揶揄抹黑吧?!~個人只想以客觀的看事件~無意義的挑撥回文就免了~如按某幾位的道德觀~Mazda應該送小弟一台車開開才是~後續還請... 更多
天下第一軍!!!
節哀順變 大哥最近我在看一個中國的口述歷史叫做“曉松奇談 台灣”那個風雨飄渺的年代 真不容易希望您會喜歡 更多
電影最有影響力的台詞
我要做車手神也是人 他做了平常人做不到的事所以他變成神.... 更多
[請教各位] 女友所謂"負責"是什麼意思呢?(十八禁)
shiauyu大我想是你們交往時太"耕"(台語)了想當年在夜店流浪時只要對方對你有意思只要感覺對了 加點酒精催情 就可以咬了摟主加油押繼續"蛇"下去... 更多
Hitachi的硬碟品質....真是讓人不敢領教....
我是Seagate的愛用者Hitachi是不錯的品牌用過最難用是W.D 更多
二次大戰的戰機  怎樣看都覺得很Man  
當時真的是所謂的人機合一不像現在都是數位化了.... 更多
Dropbox 16G 互助
這是介紹新人使用 才有這效果 還是舊USER也可以用 更多
我在矽谷上班,年薪400萬活像「月光族」,沒你們 想像的有錢
小弟不材 今年剛從米國回國工作每個人 心裡都有所謂的美國夢但只有當事人知道 沒有想像中的簡單只有人才 才有機會進 所謂的美商大公司年薪10萬美金起跳 做個幾年辦綠卡普通人只能進普通的小公司基本起薪起跳 5-6... 更多
女孩們,妳會喜歡節省的男人嗎?
多花點錢 丟在自己身上才是王道吧妹會跑自己要有行頭才是重點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