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戀楓晨

戀戀楓晨

  • 註冊日期:2009-09-21 17:15
  • 登入日期:2014-10-21 17:57
  • 會員編號:1476799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HS10 來蓋樓唄....
終於超過100了.再來加個磚下面是某天無聊跑到王功港邊拍拍..有些照片有修一下. 更多
(簽到)MOSSO公路車系~有騎魔獸的請來簽到喔
這是第一次在01發"聲",之前在01爬文有一些時日了,不久前才加入會員,如有和問題還請各位前輩多指教,還是進入主題.這就是我的第一輛公路車,沒辦法我也是視覺系的,怎奈小朋友不夠多.變速套件都是國產品,這是不是... 更多
[貼圖]把您認為耶穌光最美的那一刻貼上吧
原來耶穌光就是陽光從雲端透出的樣子嗎?嗯.我也貢獻幾張.. 更多
用""天然的""材質蓋一棟""有表情""的小樓~~
話說中秋節前的某天,往門前的天空望去,阿...玉兔怎跑出來了阿... 更多
今天討論 Luxgen 5 引擎室!
我倒覺得它的引擎好像偏右邊.這樣左右重心會平均嗎?還是我孤陋寡聞阿? 更多
luxgen5 69萬 vs altis 68.9萬 簡單規格比較
從LUXGEN5有要上市的消息開始.就一直觀注有關消息及評論.不論褒貶.我想都是個人自由.但實在看不下去某些以偏蓋全的言論.想必大大遇到過LUXGEN5漏油+熄火?.就好像家裡有人犯法.就一家子都是做奸犯科的... 更多
壞人我來當之 T2 車主歡喜蓋大樓
購入才一週非200壯士.行照上引擎編號7XX.是第7百多台的意思嗎?想起買車經過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從光陽V2一路上調....回到正題:1.里程31KM.2.車真的有點重(就是騎起來較穩嗎?).3.外觀會引起... 更多
20101114環化賽  芬園鄉 楓坑-楓竹路-鳳山寺爬坡路段分享(不專業PO文)
真巧,10/16那天我剛好也去騎楓坑到鳳山寺那段路,主要是因為環化賽路途太長沒什信心不敢報名,但至少也要測試自己有無那能力阿,不同的是我從南投市出發.時間06:42到達彰南路與往楓坑的路口時間為07:28從家... 更多
【大南投01惡魔團車友簽到區】
最近剛牽的公路車,mosso-756騎車時間不定,也許不久後會遇到大家.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