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彻斯特Mux^7^

曼彻斯特Mux^7^

  • 註冊日期:2009-09-23 10:30
  • 登入日期:2014-08-17 19:33
  • 會員編號:1478137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CAPDASE 5800 矽膠套 簡單開箱
哇~~~還真的狠不錯耶~~~~~~~~ 更多
我的N95 螢幕裂了 報價4千8 會不會太貴
恩```的確是貴了啊~~不如自己買一個好的新屏幕來換,我廣州這邊一個全新原裝N95屏是170RMB左右,呵呵,不會拆機我可以交你拆哦!! 更多
Android手機跟WM手機哪種能對應的軟體比較多
呵呵,Android像是初生兒,而WM是久經滄桑! 更多
大小姐~W705i 粉色入手
哈哈```中國移動香港```哦?? 更多
HTC Hero 背蓋(鬆)的問題
呵呵```是這樣嗎??還想BUY一台呢``再看看 更多
[求助]N86音樂無法開啟@@
呵呵```把內存卡裡面的所有文件備份好```然後再用手機把內存卡格式化```之後呢把文件再復制粘貼進內存卡~~~~~~~~~~~~~~~~試試哦``` 更多
[發問]日系手機打簡訊的中文問題還有SoftBank的多媒體有多容易被鎖?
確實比較麻煩的;啊`````款式不錯``` 更多
N82多媒體鍵會不會掉下來阿
hehe ```N82鍵盤還是比較硬朗的~~如圖...下層都是一組件膜的,正常來說不用刀割or大力撕是不會掉的~~~不過數字上部分是又雙層膠粘的~~ 更多
在N78不小心刪了這個程式"License manager"
應該是nokia地圖方面的許可證程序,删掉也不受影響!``呵呵` 更多
[Nokia5630XM] 無法錄音
試試更換一張記憶卡應該可以吧```??````還是此機的BUG呢??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