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眼睛?

藍眼睛?

  • 註冊日期:2009-09-23 14:24
  • 登入日期:2013-05-26 0:12
  • 會員編號:1478292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JOG 50/90   PRO 車主簽到區  大家來交流一下吧~~~
這台車不錯玩~~嘶吼的高速聲目前我的車是54缸+王化不過沒裝空濾..裝不下去-__-爆吵 更多
BWS'X125價格
我剛剛才去訂一台紅色的現金價75500 更多
SEIKO SPIRIT (  SSC029P1) 開箱
大大這支錶我也有買也是紫色!!很漂亮的錶~ 更多
2011年式 MANY..改版..粉紅色!
在高雄隨時都可以看到忍者Z,x-mode,俏麗跟MANY~ 更多
2t 機油
YAMAHA原廠的2ss不錯用的說~ 更多
老GOING想改個外觀
是阿~價格真的不斐`勾引內部整理一下換上新殼XMO的感覺換然一新呢XMO黯然銷魂的七顆小燈只有帥~~~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