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時光

無限時光

  • 註冊日期:2009-09-26 16:13
  • 登入日期:2026-06-21 10:56
  • 會員編號:1480694
  • 文章積分:21
  • 粉絲:0
換完原廠電池出現嚴重連線問題 請蘋果儘速解決
我2月初去大師修換電池隔天開始發生第一次wifi切4G會網路異常再之後每隔幾天就發生一次(在家都連wifi出門)PTT有人反應過https://www.ptt.cc/bbs/iOS/M.1659510184.A... 更多
「新聞」美國客機掉艙門 iPhone從5千公尺高空摔落沒事
不是...艙門剝落??這是在拍電影吧....手機能飛出去,人沒綁安全帶的話也跟著下去了 更多
冷氣臭酸味
看了大大的文後,我試著把風量自動改成中速經過一個月左右的使用,確實改善了臭酸味另一個附帶效果是本來都要開到26度,在9月與10月這種不是非常熱的晚上才會比較好睡現在固定風速,開27度也不會像之前自動風速 會變... 更多
iOS16目前災情如何
借題詢問請問系統資料暴漲問題IOS16有修正了嗎?我I12 64G,版本是IOS15.6升到15.6之後手機有重置,過1個多月,系統空間從4GB長到8GB當初為了口罩解鎖升到15.4.1,後續為了解決系統空間... 更多
【實測】泡沫炸彈? 泡沫"詐"彈! 德製台製同場較勁....
特地登入給讚才剛剛看到廣告想說什麼炸彈的 這麼神點進來之後 恩... 感謝樓主滅火 更多
請問iphoe 12PM保固內想換電池.....?(可自費??)
不好意思,我也是i12去年10月過保,目前健康度88,充電循環290次左右想借這個討論串順便問一下眾所周知,12的電池爛請問有沒有人已經換過電池了?究竟爛的是手機的電池還是手機的設計(軟/硬體)?當然,如果是... 更多
iOS 15.2 正式版更新
我i12前一個版本是14.2升到15.2 變頓另一支i11目前還在14.7.1明顯比升到15.2的i12順奉勸沒有需要新功能,介意滑順度的人不用升級了 更多
懷孕初期 COVID-19疫苗
我老婆是13周左右去打MO到現在也差不多2周了目前看起來沒什麼異狀當初問過醫生,他們是建議10~12周左右再去打(我們在5周左右詢問醫生)所以也是等了近兩個月才打疫苗醫生是說反正現在疫情還算穩定也不用急著在週... 更多
DIY國際牌LJ分離式冷氣室內機清洗
謝謝大大的好文分享先收藏起來哪天心血來潮也來DIY~ 更多
請問 買了不到一年的PX 冷氣  有異味 卻說是精油的問題
潛水了一陣子都沒看到有人說LJ一個月內出現異味,想說我是拿到機王嗎?LJ 22 冷專,7/28安裝,到8/14左右第一次聞到異味,我還想說是有什麼東西放太久出現霉味,之前爬文都說PX跟LX會有這問題,那我就買LJ...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