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veryperson

theveryperson

  • 註冊日期:2009-10-01 20:09
  • 登入日期:2017-07-18 17:36
  • 會員編號:1485014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美術館 ~~~森美術
大家可以查實價登錄, 小弟確認過是一樣的 更多
想買冷氣請問該買一對二 還是一對一呢??
一對一或一對二主要還是以室外機空間是否足夠為考量如果空間夠的話裝一對一比較便宜耗電上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差別也不用擔心故障維修兩個房間都沒冷氣的問題 更多
美術東八街新建案~森美術
小弟也是買在森美術,對面鄰居在裝潢中,同棟有幾戶目前也都在裝潢,最近裝潢要驗收準備入住,希望一切順利~ 更多
請問有城揚建設-森美術 D1 的住戶嗎?
小弟買在A3 也是兩房換三房 貼了不少錢就是了 更多
宜得利家具的品質
搬到民族大樂?是指夢時代的那間嗎?沒有買過他們的傢俱但是小東西買了不少很多便利的設計頗推薦! 更多
俊詠一案,聲寶=酷哥?小蝦米告贏大鯨魚了
這種惡質公司的確不應該姑息再頂一下大家注意囉~也恭喜板大勝訴 更多
9/25通話品質變差問題已找到>醬爆~E52 開箱→[試用心得]及[問題討論]
看到大家買的E52怎麼有這麼多問題我的E52應該是出來的第一批上市約幾天就入手了偶爾會發生開啟功能表會跳回上一頁的問題另外就是組裝的部分我覺得真的還可以加強其他的用到現在都還算平順尤其E52的輕薄與長效電池都... 更多
『極致藍光家庭劇院』Sony BDV-E300 & WAHT-SA1
原本也是看上SF360那一組但是家裡有和Kao大一樣的情況就是電視櫃比較小所以看到Kao大的開箱文就特地跑去燦x看了實機看完相當滿意加上現在燦x剛好有在促銷不過只到下個月13號可是店員說下個月中會做滿額贈要我... 更多
威寶電信剪卡...
小弟辦的也是威寶(十月時辦的)3G上網吃到飽每月499元免綁約純上網不通話專門辦了給iPad用的用了兩個月了感覺蠻順的辦的時候當場就可以幫你剪卡不過要直營門市才有btw小弟住高雄市... 更多
我的新家-完工
明天約了另外一個想購屋的同事要去看河歌山的房子在網路上爬了一下文好像最便宜都要開到9.7~10.5W/P的價格不知版大是否方便PM給小弟您的成交價及相關條件感激不盡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