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fish7382

flyfish7382

  • 註冊日期:2005-07-31 20:10
  • 登入日期:2019-11-29 0:53
  • 會員編號:148715
  • 會員狀態:停權中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剛入手的Garmin StreetPilot c320
有意思!讓我也來看看,是不是靚不靚否! 更多
終於等到了--NB用電視卡(類比+數位)
好像要有記者証! 更多
中國的Nokia 8800會不會太誇張了
大陸的報價其實要看地方,在廣州海印電器城及深圳賽格某座賣場上的二樓,賣的手機都很便宜,尤其是水貨,沒集結成市的地方報的價都很貴!在大陸買東西也是要找門路的! 更多
[分享]i-Tech Clip S35 小心得
這個i-tech s35在對岸玩nokia的論壇還蠻紅的,因為它可實現立體聲(sybian7.0s是單音) 更多
有沒有人用過鍵盤保護膜
上蓋閤起來時,鍵盤墊會不會接觸到營幕?如會的話鍵盤墊被手按的油油的,不就會印在營幕上? 更多
我喜歡7270有錯嗎?
不錯,適合自已是最好的但有些機友不知也未曾體驗過開放作業系統的好等買了看到朋友的手機也可玩得這麼精彩,才來後悔。何不提個醒,忠言相告!想玩很多功能,同時擁有手機、pda、甚至note book多機處理當然是最... 更多
nb的藍牙
這個倒不用擔心,不能用的話把內建的藍牙,從裝置管理員關掉 更多
可不可以小聲的問一下,PaPaGo V9 有沒有準備要出 PC 版啊?
我用cf卡的gps sirftⅡLP 外接天線是很快啦!正打算換藍牙GPS SirftⅢ改放在前擋下,這樣就不用一堆線了只是不曉得重新連線定位會不會很快? 更多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