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阿忠

淡水阿忠

  • 註冊日期:2009-10-13 13:29
  • 登入日期:2022-06-27 23:11
  • 會員編號:1494147
  • 文章積分:5
  • 粉絲:1
CASIO手錶的擁有者~~歡迎來簽到囉~~
這隻G也跟我跟了快8年了...依然頭好壯壯!!只是漆掉了些O_QG-200SC-7B 更多
薩克薩克!!!有薩克迷嗎?
一直對狙擊型的愛不釋手...不管是薩克還是吉姆~哈哈不過狙擊型的薩克比較帥~ 更多
我的日式鋼構屋之夢.....
這種構造的房子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相當期待後續~!另外也跟樓上的大大抱持一樣的問題...這樣歪歪的螺柱沒問題嗎@@? 更多
為什麼市面上沒單賣ARM CPU?
早就有了啊...君不見日系手機廠曾出過一隻側滑蓋除了機器人系統之外還可以跑Win7的手機??但為什麼你不知道?因為太冷門又沒市場啊...不過可能以後的CPU會走向ARM chip那種型式吧~只是現在才剛開始而... 更多
一起來蓋飛機大樓吧!
這一篇真的好毒辣呀XD手邊只有D3000 + A005...覺得好像應該要存點錢換機身或是買增倍鏡了XDD以下拙照小疊幾塊磚... 更多
林口A9 閃耀天選之宅“潤鴻日麗” 賞屋(10年防水保固 林口頂規傳家宅建案 早鳥優惠名額有限)
您好!想了解一下 2房...應該是27坪相關資訊~謝謝! 更多
2015 mbpr 轉接卡升級ssd
Macbook pro 13 early 2015 (A1502)轉卡+Adata SX8000 512Gb用10.13.3的usb安裝成功 更多
別人阿共都是高清頻道了,我們呢?
我只能說...那些人不都只看的到眼前的錢嗎?網路升速對他們來說很難嗎?? 我想不難...只是會多花他們的錢...怕賺不回來路舖平點對他們來說很難嗎?? 我想不難...只是會多花他們的錢...怕賺不回來電台畫質... 更多
如果有不會使用單眼的人拿你的單眼把玩,怎麼辦?
忽然覺得拿入門機種也是有好處的XD像板主的情形不外乎就是轉到P模式然後借他不然就是轉到教學模式讓機子教他萬一人家玩出興趣了還可以賣他(誤喔~前提是我沒掛著70-300啦有掛著的話會先口頭告知:要玩OK啊,摔了... 更多
正統 , D3000專屬大樓
看來又過了一年,升級的人也升級惹XD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