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loton7000

Peloton7000

  • 註冊日期:2009-10-17 14:57
  • 登入日期:2013-12-10 14:28
  • 會員編號:1497343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購買 捷安特自行車~~購車菜鳥的經驗分享文~~~(一些經驗重點整理在前面)
若以純粹找尋修正方案有兩個方式:1. 換 650C 輪組,可以降低上管離地的高度,不過要看看夾器是否能對應得到,這樣花費應該是最低,也不會影響到更換車架又有不確定適合的問題(因為版主有試過 S size 比較... 更多
GIANT 現金折扣?????
小道消息G、M兩大品牌2011的成車都將成本拉高到75左右所以買到8以下的只能找過季車這種成本還能賣到8的店家就佩服他了除非他年終不用報營業稅也不會被國稅局查帳毛利5%若不用店租請人是夠付水電開銷啦08 TRANCE... 更多
才買兩個月的REIGN X1連桿斷了
g 牌保固書 05 頁保固除外範圍第5 點使用於表演特技或跳躍等動作,而造成零件損壞或功能失效時。之前去車店有聽說雙避震車有不保固之說 ?是因為雙避震車會有上述保固除外的範圍原因在嗎 ?所以版主你有做跳躍動作... 更多
請問輪胎破到什麼程度才需要換到外胎呢?
外胎就磨到可以看到內胎時再換就好啦!!!腳踏車胎不像汽機車胎大可以做安全指標線 (還印上製造年份週期)磨到安全線就表示要換胎了腳踏車胎很難有個淺顯易見的標準自由心證較多看你是覺得胎比較重要還是命比較值錢毛毛的... 更多
OFFROAD真有趣...
十幾二十多年以前都是跑林道較多丹大、峻大、雪山林道、羅山林道、水田林道、巴庫拉斯石城谷、關西廢棄高球場...現在已經是中廣的年紀,一把老骨頭經不起摔囉,所以看看你們的影片,過過乾癮就好... 更多
<急>桃園哪裡有專門玩鋼管車的高手店家可以幫小弟組台鋼管車呢?
八德系統交流道附近有個工作室專做客製化鋼管車LOGO依客戶需求制訂只要你想得到的品牌有興趣再PM聯繫 更多
請問一下車店老闆.你們這個月的業績.扣掉成本.還有多少利潤.感覺好像大家都不是很好.謝謝
10K !? 有打錯嗎 ? 10K = 10,000- (USD ?)這樣連水電費都不夠吧 ? 還遑論賣出商品的成本 !若是店是自己的又沒請人,那還可以撐到要店租有請人的店收掉後,這種店又可以活個2~30年,... 更多
換胎經驗...還是要自己學換胎啦...好貴喔
KENDA K193-001 20x1.25 單導向胎我在雞店 300 換到好。內胎就一樣200嚕!過路客比較常被算貴的因為不得不破了非他不可囉否則就是牽車吧 更多
又有破壞山林的吉普車隊了
點線面....聰明能幹的你.....應該懂吧?這篇主要的只是"點"而已啃老族的阿宅們我想表達的是整個"面"如果"看不懂"那繼續對你興趣的3C還有偶爾看到類似環保文章再上來飆些口水吧請把我的發文略過謝謝... 更多
SHIMANO RS-20 輪組很差嗎???抱怨文...
差 ? 差的是那傢伙的心態吧 ! 你也不用因為他的一句話而失去對騎車興趣。車子再好也只是個工具,好壞在於自己的爽度,何須因一個膚淺的話語而影響自己騎車的樂趣!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