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tzlin

ritzlin

  • 註冊日期:2009-10-21 17:26
  • 登入日期:2026-06-01 7:23
  • 會員編號:1500970
  • 文章積分:19
  • 粉絲:0
買羅技要小心,過保壞掉就是垃圾了
我的是M220+K295 mouse + key board映像是2021抽獎抽到,放著到2025開始用,用不到多久,發現左鍵長失靈,要按好幾次,類似M220我有一隻,用了很多年,我認為是cost down ... 更多
LUXGEN S3/U5積碳抖動熄火災情納智捷原廠召回無法解決,竟然還用未掌握台灣道路環境來敷衍了事?(09/15 16:14更新)
看官們,我認為納黑的結果:1.買S3/U5的人越來越少,車少,自然外場生意越越少。2.要買的人,折扣購車變多。 邏輯想想,納黑值得嗎? 更多
201605 新Yaris 頓挫感??已約定回廠檢查
我是9月購買Yaris cross的車主,一樣有類似問題。超級頓挫的。反應也是回原廠,原廠老師父說沒辦法調。只能檢查是否有其他問題。我有一台Big tiida,也是CVT 就沒這個問題。有一次塞車跟車一段距離... 更多
2011 U7 15萬公里實際油耗
我是U7第一代,我開車是控制轉速。順順的開.......所以8.9L/100Km....。 更多
canon風格檔分享(9/1新增綜合風格包)
板大,不好意思.最近加入Canon單眼.可否提供HDR風格檔.Mail:lizelin@kimo.comthanks 更多
BIG TIIDA 裝了後座冷氣出風口
前座女王不喜歡冷氣,後座小朋友要吹...可以把店家的店名及地址PM給我嗎?我也想裝,非常感謝!!!! 更多
new A class開始預購囉!!
我發現208也有跟Yaris比....我覺得是說明這拍攝角度是大家愛用的廣告拍攝角度 更多
該建議納智捷來個老車主換車優惠方案嗎?
該建議納智捷來個老車主換車優惠方案嗎?
我是原U7車主,還在開。最近家裡第二台17年舊車(家人在開的),就去舊換新。選了U5。有舊車主買新車加贈3000元中油卡。U5 真的不錯開,螢幕大外,安全輔助系統多,一開始開時,許多介面不習慣,開一兩次發現真... 更多
福特的後勤,真讓我見識到了
我以前是Ford 車主(保養都是會現場看,可是東西換不停,有的同樣的還會換幾次。),記得第一次買Ford 嘉年華。問題多時我抱怨。廠長跟我說買貴點的車比較好。幾年後買MAV,問題一樣多;兩次不愉快的經驗,時常... 更多
台灣汽車史上最扯!強力徵求LUXGEN的冤親債主們進來!
我也有類似經驗,是電池沒電,新車剛開出去.Stop, 然後啟動不了就掛了.我是U7. 第一代.後來知道原因是業務講解時沒有啟動引擎.把電池耗盡.事後充飽用一陣子.另一個問題是這電池壽命用一年多一點點.保養時技...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