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3

Ras3

  • 註冊日期:2005-08-04 12:38
  • 登入日期:2013-06-08 10:34
  • 會員編號:150405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CASIO手錶的擁有者~~歡迎來簽到囉~~
買一陣子了,和女王各買一支,男錶藍寶石鏡面不易刮傷.. 更多
"BenQ液晶超人"在此為大家服務喔!!近期官方帳號調整異動, 即日起恢復正常服務, 回覆有所延遲, 尚請見諒喔!!
Benq超人,我的sh4241最近顏色都變了,應該已過三年保了,如要維修,可以幫我報個價嗎?如下圖 更多
[調查] 電費大調查
居住地:台北縣三峽鎮  家庭人口:2人  分攤公共戶數:73戶  經常用電度數:233  流動電費:496.8元  分攤公共電費﹔463元  應繳電費:960元  室內坪數:30坪  有/無開冷氣:無  使用... 更多
[蓋大樓] SIGMA 17-50mm F2.8 EX DC OS
今日去新光三越試拍史奴比六十週年.... 更多
汽車燃料稅終於要隨油徵收了
好吧…看在哪個政黨內通過實施隨油徵收,我就考慮把我的廢票拿去投給該黨...繼續苦等沒效率的政府… 更多
羅技過保固不修,請大家購買前三思
既然不能接受過保不修,那下次就不要買了,好歹也提供個折價昇級方案啊...太貴的東西,個人覺得還是有要處理方案幾百元的就算了,維修也不滑算下次買高單價的電子產品便考慮過保會修的品牌,但是是哪些牌呢??... 更多
BRITA德國濾水壺濾出來的水能喝嗎?
濾過後,要再燒開水喝比較安全吧....個人不會拉肚子,版上搜尋一下討論也不少 更多
我覺得騎機車的人很喜歡騎馬路中間!!
個人騎車一定騎在中間道,因為外車道最危險,小朋友或小狗衝出來或是路邊停車白目駕駛突然開車門、再加上人孔蓋都在外側多,路面很不平,相當危險...第二選擇是快車道尤其是在市區,慢速車都龜在外車道,小弟時速五十以上... 更多
大眼悍將維修真是貴!
看起來是遇到黑店的感覺給別家修看看吧。如果價差很多,就拍這間黑店POST出來,讓它倒吧,也算是功德一件~修車數十年,真覺得黑店遠比白店多修車請慎選車行.... 更多
維他命B群真的很有效!!(OL必備)
不知為什麼?有時候覺得空腹吃時,頭會暈暈的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