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520912

Jun520912

  • 註冊日期:2009-10-27 13:41
  • 登入日期:2015-06-26 17:44
  • 會員編號:1505655
  • 文章積分:5
  • 粉絲:0
[號召] C家有55-250mm的朋友一起蓋大樓嘍!
來張解毒照這應該是百香果花12345 更多
2011世貿車展 馬自達賞車 務請配戴安全帽 以策安全
Mazda的車太好賣了嗎? 更多
【板橋騎兵團~新人報到、車友簡介】
大家好~還記得那位瘦瘦高高的"阿光"嗎前段日子因為韌帶受傷修養當中...也休息1年多了10月後腳傷感覺有好一點目前已砍掉重練,以輕踩迴轉訓練為主現在還是騎GIOS....升級的預算拿去買相機了...接下來應該... 更多
[無痛改裝分享]Giant TCR ADV3碳纖公路車改裝後貨架
之前我也苦思公路車如何上貨架這點子似乎也不錯,至少比坐管貨架承載重量高也比較穩仔細看幾個螺絲孔距離一般圓形坐管好像只能鎖到單邊...殘念~~ 更多
【燒燙燙號招】::: Canon 550D蓋大樓囉! ::::
3月底購入,單眼新手研究了很多知識,但是實拍經驗還要加強請多指教550D+B005+18-55+55-250研究貼圖方法中...flickr加減看http://www.flickr.com/photos/ryan520912... 更多
【週六約騎區】自由約騎
浪漫公路+1這禮拜六原本是想自我修練再跑一次板橋-雙溪但是團騎是一定要跟的阿光 更多
誰都可以輸,就是不能輸給韓國!!
蔣大拋磚引玉送iPad~你還嫌下一場你拿出來抽好了 更多
攝騎狂~單車旅行攝影作品分享集
單車無國界大大的攝影作品深得我心好車~好圖 更多
[照片分享]2013環東北角追風挑戰賽
感謝版大辛苦的捕捉拍得很真實下次請在10M前放告示牌提醒一下好讓我擺個帥POSEgoogle照片沒編號,若要索取原檔如何告知呀! 更多
每天騎這樣是多是少?
同學你應該是剛買車前幾天有印象看到你PO的開箱文快樂騎車比較重要,不要3分鐘熱度有心要練的話騎乘里程超過3000公里或半年後再跟大家討論進步的問題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