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ERL

CARTERL

  • 註冊日期:2009-11-05 4:07
  • 登入日期:2014-10-27 3:06
  • 會員編號:1512256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大家騎機車會速可達會穿防摔衣嗎?
曾經也有人問我說你騎那小車有需要帶到全罩帽嗎?但是...我覺得安全措施和騎什麼車是兩回事吧所以 如果經濟許可 買份安全有何不妥 更多
GTR aero騎乘時有基基聲(像老鼠叫聲)
還是你車廂裡的花栗鼠忘記拿出來他正在求救呢~(抱歉亂入 來酸~) 更多
<外觀分享> 七年老鵝生日禮物--- "新尾錐報到"
大大 你的車太屌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更多
這球應該走步了吧!!!!
我個人覺得只是動作不順暢就算有 這種小偷步nba是不會抓的不信你去看偉大的坷比先生 他偷的可多得呢 更多
推薦一下不黏手的機車握把
請問大大的握把跟端子是什麼牌子?大約多少?網路買的到嗎?拜託私訊給我,我好喜歡,感恩~ 更多
哈雷大會師~小弟的彩繪883LOW&XR1200作品
OMG~真是太漂亮啦!!!簡直直逼國外水準拜託你找人開間台版OCC生意一定超級好 更多
可以開個箱嗎?
雖然長得很奇怪不過別有一番風味呢 更多
新舊Cygnus X之經典外拍~(圖多慎入)
帥翻天阿~~~~~~~~~~~~~~~~~~~~~~~~~~~ 更多
為什麼賽車要載「安全帽」!?
這麼高速的行駛如果被撞翻了如果不戴安全帽你就等著「拋頭顱、灑熱血」吧 更多
活逮 sym 一堆不知名的新羊 !!
第六張一身銀色又加上特殊條紋根本就是外星人...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