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lin

hon-lin

  • 註冊日期:2005-08-07 10:55
  • 登入日期:2012-09-27 8:35
  • 會員編號:151820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高解析度2140到手了!
不過從你拍的螢幕畫面看起來,好像1366X768解析是要外接到其他大寬螢幕才行,電腦本身螢幕看起來好像只有1024X768,你要不要再試試看,再PO一些照片給大家看看,謝謝! 更多
[WM5 教學] 建立與使用「聯絡人」資料 (3)
請問連絡人、行事曆、工作存檔副檔名為何?自己有辦法備份存在SD卡上嗎?以備不時之須,我知道和電腦同步也可以,最好是知道存在主記億體那裡?把他叫出來另存比較保險!! 更多
DP1實拍照片出爐囉
SD14現在單機身也才$26000-$27000左右, DP1價格也太..............沒競爭力了吧!! 更多
SONY FZ25真是讓人心動 用過的大大 進來分享一下吧
主要是螢幕高原色鮮艷彩度是和TZ-27同級,看起來效果絕對和CR系列不一樣!! 更多
新買的NIKON18-200VR,大家給個意見
真的是18-200VR的解毒照!! 更多
就在這次的台北多媒體展我也加入了O牌的家族了
上禮拜到台南拍的 with olympus E-510 14-42/3.5-5.6 僅縮小 無後製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