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lin
- 註冊日期:2005-08-07 10:55
- 登入日期:2012-09-27 8:35
- 會員編號:151820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 高解析度2140到手了!
- ...
- 2
- 3
- 4
不過從你拍的螢幕畫面看起來,好像1366X768解析是要外接到其他大寬螢幕才行,電腦本身螢幕看起來好像只有1024X768,你要不要再試試看,再PO一些照片給大家看看,謝謝!
更多
- [WM5 教學] 建立與使用「聯絡人」資料 (3)
- ...
- 3
- 4
- 5
請問連絡人、行事曆、工作存檔副檔名為何?自己有辦法備份存在SD卡上嗎?以備不時之須,我知道和電腦同步也可以,最好是知道存在主記億體那裡?把他叫出來另存比較保險!!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