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a_batis

roma_batis

  • 註冊日期:2009-11-17 10:34
  • 登入日期:2014-10-10 11:51
  • 會員編號:1521304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X100齊來蓋大樓吧!
米歐飯大的圖真毒請問有在LR調較過顏色嗎? 我用機身STD怎也調不到這樣濃但又很清新的色彩還請賜教! 更多
F家小感光元件每況愈下
一直有看dormcat大的文章, 他是一個中肯的富士用家, 他出文真令我嚇一跳!非常認同文章的觀點, 富士一直將F系定位推向賺錢的大眾化, 什麼功能也有, 失去了以前頂級DC的光彩你要好的畫質就只能買高檔級的X... 更多
fuji x100對焦大有問題 - Fuji x100 focus problem in Portrait, Night, and Couple Scene Mode
贊同!小弟就是擁有DP2,對焦真的是鳥到要擲機!一入黑幾乎是對得到的機率是一兩成可是我還是拍得很有開心,因為我懂得運用她,不怨天怨地其他的機我沒用過,不知道~ 更多
X100 1.20版韌體更新
X100 V1.11 VS 1.2 AF Testhttp://www.youtube.com/watch?v=YsS_NXJJByA看來真的快了!! 更多
5D3的dpreview比較圖也出來了
乍看之下, 5D3跟5D2分別真的很少這是否證明如果只影RAW檔, 兩部機質素是一樣的呢? (只是5D3機身的software抹雜訊好一點)我也順便看了D800和D4, 發現D4跟5D3相近, D800特別差... 更多
據說2月9日就會發出X100 1.12(1.13?)的更新韌體
我覺得對焦無分別, 還是一樣的慢和一樣的差我覺得如果原廠有更新對焦部分, 一定會寫上去領功的或者你們硬要說變好了會另自己感覺良好一些吧! 更多
X100 v.s Klasse W
其實兩台機子外觀上可算是兄弟了, 經歷幾年時光重逢他們現在正被我快樂地使用著呢!去旅行一部隨時拍snap或微距食物, 一部裝上正片或黑白底片拍風景或其他要什麼有什麼, 多爽!!樓主兩部也敗下去吧!... 更多
Fujifilm X10 初印象
請問黑麵大對機身水色彩和光暗微調上有沒有心得呢?你個人通常用什麼設定拍女孩? 更多
X100 F2.0 到底能不能用,X100光圈2.0貼圖區
認為不能用的人,是因為他們不夠技術去駕馭X100或者,他們不知道拍macro是要收光圈(或者,他們會用百微開盡F2.8去拍macro呢!) 更多
請問大家的X100目前有沒有遇到故障問題?
看來地震後的幅射貨, 品質有很大的問題呢...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