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1418103

sr1418103

  • 註冊日期:2009-11-17 23:01
  • 登入日期:2019-10-04 18:16
  • 會員編號:1521841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ROG PHONE2推薦螢幕膜
更新一下狀況,上禮拜六去了hoda新莊門市貼了保護貼,現場有兩種規格可以選擇(都是2.5D全版);有0.33mm(NT 590)跟0.21mm(NT 690)可以選擇,我選擇了0.21mm的來貼,現場服務人員... 更多
ROG2 安全領機簽到一起分享心得吧
買兩支,目前使用第七天;一切正常個人使用體驗 : 就是觸控過於靈敏。老婆使用體驗 : 非常滿意,畢竟他前一支是HTC M8,神吧;用了5年直到Line肥到無法正常使用,問我要了隻效能最好的手機。 更多
問一下大家  ROG Phone 2 現在還是缺貨中嗎
我是在台北三創體驗館預訂的;9/8訂的9/17號就通知可以取貨了,很高興能趕上活動登錄;目前正在找適用的保護貼~~ 更多
2015年式 60系列D4旗艦版降規討論 (連署抗議,消費意識抬頭)
補說明一下小弟是訂V60 豪華版 腰靠的部分經詢問業代,也是回覆會有7000元的精品卷,準備交車了,後期進來的車不分豪華旗艦,都會有電動腰靠@@至於這7000有什麼建議可採購的東西嗎? 更多
Volvo 8速Drive-E車款,車主不得自備機油?!
之前在其他地方也有看到這災情最主要的是這些保養廠商他在保養單上寫的是“來源不明”,而不是說你用的機油不符合規範.所以他加註的是"機油來源不明,車主自付"然後請車主簽名畫押保養場拿翹的地方不在於機油符不符合規範... 更多
誰都可以輸,就是不能輸給韓國!!
天時地利人和,氣勢拿出來;二連勝已證明我們有本事兇起來不用怕,台灣加油。 更多
跪求2014 volvo s60/v60 D4 豪華版菜單
正14年式 S60/V60 T4/D4 豪華,空車折價及菜單請PM謝謝你。 更多
撕E-tag是大家說說的還是真的有撕阿??
沒裝過,沒法撕,但路上確實還是Etag滿街跑唉!看來要被看雖小了... 更多
這是出局吧
這是盜三壘的牽制,應該沒有強迫進壘的問題吧!要觸殺的... 更多
Kinect Star Wars 全破 感言
有沒有人覺得中文字幕太小了點,小孩子玩眼睛都快瞇成一直線了。還是說哪邊可以設定字體大小?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