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ako

bbako

  • 註冊日期:2005-08-08 21:37
  • 登入日期:2009-04-08 12:14
  • 會員編號:152468
  • 文章積分:4
  • 粉絲:0
終於決定要D80了..但鏡頭又是另一個煩惱的開始
我的意見是:1) 非定焦不敗2) 非大光圈不敗哪怕只是1.8 或 2, 定焦大光圈就是爽!我的除了T124外, 就是N30F2, N50F1.8 及 T90F2.8MARCO... 更多
[疑惑]Sigma 18-50 銳利度不及 17-70???
大大,說實在, 除非是工作用照片, 否則平常拍照拍得開心就可以吧Happy Shooting!!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