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慕者

仰慕者

  • 註冊日期:2009-11-22 23:01
  • 登入日期:2025-01-18 11:11
  • 會員編號:1525329
  • 文章積分:85
  • 粉絲:2
西屯未公開新案 秋紅谷第一排
+1 更多
[公告] 購車菜單專區開版暨使用說明
徵求 BMW X7 報價, 以北部為主 更多
一堆少年股神為何無法買房?
因為股神 不是隨便叫的...但這位人物 才真是股神https://www.wealth.com.tw/home/articles/31544 更多
到美國才知道~台灣真的好辛苦
在美國月薪10萬元,真的 沒什麼了不起,算低薪一族,生活應該還沒到很快活,應該有點辛苦才對,有房也沒什麼,這樣的房子,看來是 不太起眼,所以沒什麼好羨慕的, 你若搬到 南部去,你也可以買一個類似的,... 更多
安平上閑悅與康舟里澤
上閑悅 說最近要繳款,11月要交屋了,有可能嗎? 更多
永華路上的臺邦建設-上閑悅
你們看何時可以交屋呢?之前講10月,上次颱風回去看了一下,感覺好像不太可能, 更多
把台北房子賣掉,移民去哪比較爽
去年剛去越南參訪,越南高檔的七郡,之前排華市中心唯一沒受影響的區域,透天別墅開價500萬美金,大樓一坪 20萬以上,所以不要小看 這些東南亞國家不要還以為台灣很偉大,那叫過去式,我們已經快被世界排除了,甚至... 更多
|▊ 開箱 |▊ 公寓50坪~全面裝修~兩姊妹的溫馨陽光宅~簡約.明亮.品味.質感 (過程全記錄)
真的蠻漂亮的可以問一下設計裝潢 跟家具分別多少錢嗎? 更多
台中房價是用崩的,不是跌的
我都說我是買方屋主本人了啊,只是總價壓到我滿意的價錢,加上經紀人說賣方因為賠錢給的服務費有限,希望我不要砍買方2%服務費,所以我就算了反正總價(含服務費)剛好是一個吉祥數字,所以 沒關係,多給1% 跟買下... 更多
請教文山區「岳泰風範」有沒有人去看過啊
小弟有趣看這個建案5月多跟最近去看,牌價調高了,現場說因為銷售狀況佳,已達70%了,這是一種伎倆,還是真的賣的這麼好啊?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