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yzxqq

oyzxqq

  • 註冊日期:2009-11-24 23:48
  • 登入日期:2026-05-17 20:16
  • 會員編號:1526766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請問有[ 5D mark I ]的大樓嗎!?
samyang 14MM 3.1T。samyang 14MM 3.1T 更多
【CANON 5D】一代經典銘機 使用心得與感想 實拍+優缺點分享
很好的機子我也在用這臺就是有點跑焦 更多
LX100大樓
轉場很棒!剪接也很好看 更多
2017[澳門。小旅行 x sony a7II]
色調真棒~ 更多
Sigma 85mm F1.4 ART 生活隨拍
拍的太漂亮了~~~~~~~~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