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之羽
- 註冊日期:2009-12-13 9:58
- 登入日期:2026-06-26 21:52
- 會員編號:1540750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胎壓到40psi,跑高速不是會很吵嗎,我上個月換四條新胎,原本打38,平面算安靜,高速很吵,換打36,平面也是安靜,高速沒之前吵,上一條是KUGA原廠好年冬胎,高速表現沒想像中好,煞車距離好像也比舊胎差一點。...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