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hung1980

johnhung1980

  • 註冊日期:2009-12-13 18:05
  • 登入日期:2011-03-26 9:29
  • 會員編號:1541082
  • 文章積分:9
  • 粉絲:0
請問  TUDOR(帝舵)  與  Longines(浪琴)  形象品牌
如果樓主錶還沒購買~同一款式這款個人認為超棒的^^http://www.longines.com/watches/the-longines-master-collection/L2.666.4.51.7... 更多
可憐的Canon 40D !!
買了就別想要賣~儘管拍就是了~既然買了不會賣~就不會在意它跌多少^^FLICKR上面一堆40D的國內外用家拍的都很棒~多汲取經驗摟^^ 更多
[蓋大樓] SIGMA 17-50mm F2.8 EX DC OS
之前在網路上有討論過,似乎的確是鏡頭構造的關係會有聲音,但到底是不是OS的聲音我就不確定了^^ 更多
Canon 5D mark II 蓋大樓囉
最後一張畫面一看到就是大笑~一直笑不停~哈哈>. 更多
【評測】Leica X1 粉墨登場‧重現徠卡隨身機傳奇
X1以現在的水平還不會讓我想去購買雖然鏡頭的光學品質真的很棒~但是在機身的操作性能上或高ISO的問題還是有待改進真的很期待X1的後續機的發展如果LEICA能將X1系列改良成01.可換鏡頭~並多研發幾支X1系列... 更多
Sandisk 記憶卡壞了,如何送修?
依據增你強的消費者須知消費者須知 1. 增你強SANDISK公司貨於2009年起,將以小方貼為認明基準。2. 若消費者購買的產品發生問題的時候,只要憑著原產品以及產品商標規章小方貼,或購買門市發票送回原門市尋... 更多
[收集]攝影器材(機身、鏡頭)測試網站大集合!<不定期更新>
韓國的評測作的真棒,我也看過香港的DCFEVER或大陸的蜂鳥網,相對的,台灣似乎沒有一個較專業的評測網站,DCVIEW算是還OK而已~ 更多
CANON DSLR EOS 7D  蓋大樓吧
圖拍得不錯~不過.........這MARK會不會太大了,有礙觀瞻!還是留下面的一排字就好,上面那刷條太礙眼> 更多
500D VS 7D畫質感想
你該不會是500D用24L II在拍,換到7D用18-55在拍吧>. 更多
[號招] 17-55mm F2.8 IS USM蓋大樓
15151515151515151515~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