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WEI MAGIC

DAWEI MAGIC

  • 註冊日期:2009-12-24 10:23
  • 登入日期:2026-06-24 22:24
  • 會員編號:1548915
  • 文章積分:2906
  • 粉絲:11
【英雄好禮】小惡魔英雄村簽到本!簽到回文送小惡魔貼紙!
相機和機車版是我的最愛,如果有機會當然是試用相機和機車啊。 更多
Fujifilm 、Canon發色差異該如何調整
XM5第三張是沖繩波上宮嗎?我自己覺得富士早期的機子顏色比較舒服,和Canon的差距應該不會像此帖的照片這樣明顯,當然這是機身直出Jpg的前提。我自己感覺從XE2、XE3之後的機身,和XE1、XT1的差異越來... 更多
2025捷克、德國、法國..........(9) 國王湖之聖巴爾多祿茂教堂、冰教堂
這立體感和顏色太出眾了,五分奉上。 更多
Pixel Watch試用: 盡情享用手腕上的Google體驗 但可能不包含健康
看起來功能強大,只是和Apple比起來沒這麼炫。 更多
千萬畫素DSLR的戰國時代中,我默默選擇了Olympus E-1
來隔壁樓贊助一下,E1 ZD 70-300mm 更多
NX各系列相機 照片和錄影蓋大樓 (NX1、NX500、、NX3300、NX300、NX30、NX1000、NX3000、NX2000、NX300M、NX MINI 和 NX1簡易開箱心得
之前曾入手NX200+三鏡(18-55mm、30mm f2.0、16mm f2.4),但高ISO的油畫感(其實800就不能接受了)讓人卻步,就梭哈了最近收了一台NX2000及20-50mm,發現進步很多,但高ISO... 更多
ZEISS ZX-1 評測報告|「拍攝、編修、分享」一氣呵成!
不看標題,只看縮圖後的照片,我只能說顏色不太主流、較低的對比也讓畫面矇矇的,真的會買的應該是要很有愛吧! 更多
Tamron 17-70mm f/2.8 Di III-A VC RXD(B070)評測報告|X-Mount 副廠生力軍 ft. X-E4
吉姆林美拍,鏡頭表現得不錯哦。 更多
武陵農場
Johnny兄手腳好快,我227才要去。 先贊助幾張去年228連假拍的,O家神主牌E1。 更多
大人的玩具 T2
樓主的DIY精神和執行力太強大了,五分奉上。同為白牌249c.c.的車主,非常認同樓主想要入手這種規格檔車的想法和心得。不過我老是管不住右手,路況許可都是大開油門,在非快速道路上騎乘其實很夠用了,要超車紅黃牌...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