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junior

Pauljunior

  • 註冊日期:2009-12-26 22:19
  • 登入日期:2020-02-20 0:10
  • 會員編號:1550808
  • 文章積分:4
  • 粉絲:0
台中多設一個高鐵站的可能性
每個高鐵站都去過的話,台中設在烏日地點算不錯了.基本上附近整個區塊加上聯外交通路線還算方便 更多
被建設公司的品牌迷失而失誤的傷心人
我想大家對任何事情都有自由意志,不過惠字輩,聯字輩,龍字輩這幾家公司原本訴求即不同,硬要一起比較我不知意義在哪?價位好像也不太一樣吧? 更多
各位大大對惠宇仰德新建案的看法
管理的好壞或許跟戶數有些關係,但重要的是管理品質吧,例管理公司就有些差異 更多
[開箱] 漲價前入手人生中第一支勞 綠水鬼 Rolex 116610LV+不定期更新蓋大樓
也來湊個熱鬧,綠水鬼越戴越愛 更多
[開箱]Grand Seiko 44GS現代復刻版分享
Sbgh001 何處入手優,最近想入手 更多
七期好還是科博美術館好
基本上應是青菜蘿蔔各有所好,非絕對吧 更多
Macan一秒變病貓
也順便請教各位大大,目前macan 幾款車型跟Audi 共用有那些零件?感謝 更多
RUBBER B 錶帶入手...配116613LB~
國內目前中部有錶店能入手robber B? 更多
半金藍水鬼新舊款
也可私訊,本週想入手。感謝 更多
說好的Golf Variant 大包版開箱照 ~~~~
對這車也很有興趣,不過是墨西哥製非德製,若真這樣,有差嗎?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