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尼胖

維尼胖

  • 註冊日期:2009-12-26 23:54
  • 登入日期:2019-05-25 13:47
  • 會員編號:1550901
  • 文章積分:9
  • 粉絲:0
【分享】Nikon 自訂調控檔 - 第一彈
kamshingk您好 我用的是D90希望能與您索取D90全部的調控檔~~謝謝喔信箱:like77827@hotmail.com 更多
HS10 來蓋樓唄....
拋磚引玉~E接環第一顆菜頭 E24mm F1.8 ZA 蓋大樓
小弟今天剛買竹圍漁港拍攝有傷眼照請大大原諒如果哪裡可以改進請大大分享一下 更多
NEX-5N也來蓋大樓囉~
松山 彩虹橋 好美喔 更多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來個夕陽大樓!!!!!
5N拍攝的八里 挖子尾我的CCD入塵>" 更多
懸疑的恐怖鏡頭,美國代購要小心 Nikon 17-55mm F2.8D 真的有點誇張~~
請問怎樣看是不是美國跟大陸的序號? 更多
2013 荷花季開跑了,大家一起來賞荷吧!
桃園觀音鄉每個荷花池塘拍的 更多
4千金 5100失焦搞笑拜年照  有要加料的大大請不用客氣
有趣的照片感局拍的很好看的哈哈哈 更多
(低能問題)CF Type II 插槽可插CF Type I的卡嗎?
那D700 是CF Type I 還是CF Type II?? 更多
閃光燈一問
謝謝大大我終於知道哪裡沒有開了內閃沒有打開才不能觸發阿一點就通了感恩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