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co1912

porco1912

  • 註冊日期:2009-12-28 14:12
  • 登入日期:2012-01-11 12:13
  • 會員編號:1552123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Ricoh CX6終於有消息了!!
今天剛在店裡試了一下, 對焦真的很快,zoom到300mm都能瞬間合焦,正。香港賣hkd 2680,送8g卡加副廠電。 更多
我受夠s2的bug了,送完修馬上在隔壁htc買一隻evo 3d
其實兩台機都有人用得很爽,重點是你有錢… 不爽馬上就換。不過evo3d真的很好,3d video拍小兒子爽很不得了,長大了可以慢慢回味這3d片段 更多
這支出來我的IP4想賣掉了!!
我在出EVO 3D前也很期待這機,最後還是決定苦練在screen上打字,我的手也很肥,但在4吋的screen上打字還可以。 更多
請問LX3跟S90相比建議買哪一台?
有考慮過Ricoh 的 GR Digital III 嗎?雖然貴了點, 但不會後悔. F1.9, 28mm定焦, 1cm Macro, 單手操作.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