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k1965813基本資料
k1965813
註冊日期:2010-01-01 21:00
登入日期:2016-03-07 21:05
會員編號:1555094
文章積分:0
粉絲:0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延長電瓶壽命之電瓶充電器開箱~~
...
23
24
25
電瓶充電器可延長電瓶的使用壽命,但它本身也是要吃110v市電,它會很耗電嗎? 不知每月會多出多少電費 ?
更多
動力研究室
2010-01-29 8:43
507117
留言(241)
超耐用通訊77終於要退休了 ...
...
8
9
10
蘇愷戰機,還在用真空管(6H30)當主動元件,是有它的道理的.
更多
閒聊與趣味
2010-09-19 11:35
65075
留言(90)
當兵時的抽籤趣聞
...
8
9
10
我就是金西師的!當年的師長就是現在的國防部長.
更多
閒聊與趣味
2010-09-19 16:07
35946
留言(98)
★【CAYENNE 討論區】★
...
237
238
239
2007年在芝加哥機場貨機坪拍的,準備坐貨機回台灣 !
更多
Porsche
2010-01-26 11:43
893637
留言(2382)
請問車輛急救接電方式?
...
2
答案在各位的車主手冊上都有寫的很清楚.
更多
動力研究室
2010-01-08 22:10
88446
留言(14)
遠從德國坐汽車船來到台灣的LIEBHERR吊車船上開箱文-圖多--61樓新增照片
...
22
23
24
在台灣也只有兩家公司有B747.不過這種耗油的巨無霸快淘汰了.下次再想辦法弄個波音-777的開箱文.對了! 我也喜歡小提琴家Mutter.
更多
動力研究室
2010-01-26 17:12
359098
留言(232)
15年的A秀EXSIOR真保值
...
2
3
我的1996 TERCEL 剛賣了5萬. 還不錯 !一般車行都開價2萬.
更多
Toyota
2010-01-01 21:08
34025
留言(21)
平均每張可能都有二十年的老照片
...
12
13
14
民國50年代,外婆手上抱著我.站在孝棟前面.
更多
傳統與特殊相機
2010-03-31 18:52
96808
留言(132)
請問有人知道桃園市(包括南崁)有好吃的北平烤鴨嗎?
...
2
3
力行路和中正路口轉角那家烤鴨不錯,我們覺得比香記的好吃.
更多
桃園市
2010-04-16 13:07
47568
留言(23)
李西餐廳
...
2
南崁最早開幕的西餐廳. 老外機師早期在南崁沒啥選擇,就會來這家.老闆英文不差,也是吸引老外的原因.我去過幾次,東西是不錯吃啦!但搬離南崁十多年就沒回去光顧過.聽說經營者已經換人了.
更多
桃園市
2010-07-27 18:42
5031
留言(14)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