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XSP

FSXSP

  • 註冊日期:2010-01-16 19:34
  • 登入日期:2026-06-26 5:12
  • 會員編號:1567122
  • 文章積分:808
  • 粉絲:1
TCL 85Q10G 大陸自運案例
標記一下…有需要 更多
高雄裝潢地雷請多注意
我想….我應該也不是完全蠻不講理的人裝潢完已經過了很久很久但問我裝潢的人不下30個畢竟我是開店做生意的來來去去跟路過的人如此多甚至進來問我當初裝潢的是誰能不能推薦我一次都沒辦法推薦給人而網路上海巡爬文看到當時... 更多
鬥牛士 vs 貴族世家
是"瓷"還是"磁" 選個字吧= =a 更多
請問減壓閥如何調整?
我是去年買房裝潢所有水路管線跟電路管線全更新直接打牆或者是以明管更換所有出水端包含馬桶臉盆水龍頭都是全新的我頂樓加壓馬達後就有另外裝{新世膜NH-20}來初步濾除雜質新世模後端還有加裝軟水器而且我大約12~15... 更多
想問問版上大大對於piaget伯爵錶的看法
維修,洗油,零件取得難易度.....就是所謂的後勤保養當然值得考慮太冷門的,就會比較麻煩啊 更多
BALL 錶  評價
1."氚"同"川"的讀音2.同位素放射衰退期影響...氚的半衰期只有12.43年...氚製造後就會開始衰退如果很要求亮度...自然會覺得不行3.很多家有做...DEEP BLUE~大陸的野狼~~~族繁不及備載... 更多
G-SHOCK GM-B2100 體驗報告|嶄新金屬風貌 太陽能藍牙全上身!
金屬的質感好上不少這個好好顧應該也能傳家了只要主板沒有死去動力部份也是太陽能..續航可以比較久還記得小時候玩一下燈很快就沒電了30多年前沒LED這種東西跟長輩說要換電池還被罵嫌手錶怎麼那麼爛如果訂價再親民一點... 更多
[討論] 關於梅花錶的CP值
自製機心的話幾千就有日製的自製機心了不是嗎?精工各級機心不都自製連遊絲都是in the house哦...東方錶也是哦被精工收購前也都是自製通用也不是不好,打磨跟調較才是重點吧矽遊絲並不是為了省成本瑞士錶三巨... 更多
自動照光充電錶盒
這種問題就別回答了如果有需要的話,廠商就會做了有需要就會有供給一堆人看了不回答他就是這樣根本就沒有人會需要這樣子產品而且樓主也沒什麼幽默感本來就是放在光線足的地方就好免費又方便啊要多有效率照一小時就充滿是吧光... 更多
請問這隻勞力士16014還值得整理嗎?
以為大多是為了省錢所以改的勞很多那時候的k金圈,k金帶差不多跟金價相當就收個工錢,真的沒很難改跟買連銀樓都可以買到圈跟帶當時的鋼款很便宜紅蟳正的很貴,所以改的人很多很多現在的是原汁原味的勞才值錢有寶島的單差不...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