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1115

cook1115

  • 註冊日期:2010-01-17 14:53
  • 登入日期:2020-01-16 23:54
  • 會員編號:1567723
  • 文章積分:1
  • 粉絲:0
貓狗大樓不稀奇, 來棟α水族大樓吧!
哈哈!!這版好有趣!!剛好我以前也有養魚,上來讓大家瞧瞧吧!雖然不是單眼是台小DC拍的...看看吧! 更多
八德擴大重化區涵悅建案
前幾天我們也去看了涵悅的房子,低樓層的靠裡面廣告戶兩房是算我們6XX靠馬路三房廣告戶是800但是卻告訴我們沒辦法再低了..請問大家可以買到告便宜的價錢嗎?我本身是比較想要3房的,看附近機能都蠻方便的 更多
有EF-S 18-135mm 的朋友, 一起蓋樓吧!!!!!!
怎麼會冷門勒??樓主拍得好漂亮喔!!我喜歡第一張,還有奶油的背景!~~ 更多
如何上傳圖片
測試測試~~~最近新買的好物!!A33 更多
Nex 系列蓋大樓~一起分享你的點點滴滴~
大大是在澎湖讀書拍的嗎?? 這張好棒,用NEX5真的拍得很好!! 更多
2015小惡魔聖誕禮物交換大會 正式開始!
謝謝這位朋友 收到這禮物很實用哦!還要感謝聖誕老人 辛苦囉!!希望明年可以再一起參加交換禮物,祝大家聖誕快樂!! 更多
有KIT 18-55MM的朋友們秀出照片吧!
入手一個月左右~~~這隻鏡頭雖然還是不夠用但拍起來還蠻有力的 更多
Sony 的櫻花季 歡迎大家一起蓋樓分享
我是用SONY A33 kit鏡 請多指教囉在虎頭山和慈湖附近拍得 當天有太陽真是棒了 更多
台灣的奇特生物蓋大樓
這樓太棒了,大家都拍的好讚喔!!很有趣,我也來上傳幾張照片。雖然有些大家都知道是什麼,但還是想分享一下~希望大家不要介意拉~ 這是獨角仙吧!但這個哩??是臭蟲嗎?這是天牛對吧~這是山上拍的螞蟻以上如有不對的,... 更多
O家人來貼晨昏色溫照吧!
澎湖夕陽很美,多放了幾張,大家可以看看喔!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