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ie17

cherie17

  • 註冊日期:2010-01-18 16:23
  • 登入日期:2010-03-04 15:43
  • 會員編號:1568630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週一(11/16)全副身家衝了這支"混賬"股票....希望我沒有瘋...
請教H大!過2天商丞要公佈2月營收!H大說股價會回110,可是2月工作天減少,2月營收仍是利多嗎? 更多
商丞請大家不要再買了?
像這樣的股票, 這個位置 就算不買他也不要空他! 更多
放空失敗,還失去理智!
樓主上班這麼忙,建議離開期貨市場,做現股吧! 更多
松月風泉2/5(五)盤後觀測
謝謝松月大大分享!每天進來看看是一定要的! 更多
請問一下興櫃一支股票3687歐買尬是做甚麼的
記得好像是遊戲股. 更多
台股在耍狠嗎?
我也很想知道台股比人家跌的都深是怎樣?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