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ncer.hsu

spencer.hsu

  • 註冊日期:2010-01-21 8:21
  • 登入日期:2015-05-26 13:40
  • 會員編號:1570773
  • 文章積分:7
  • 粉絲:0
B+W偏光鏡使用心得~~~
這一串聽說有正解在裡面~~ 看看囉~ http://forum.canonfans.biz/viewthread.php?tid=1705 更多
[Canon] EF 50mm f1。8 II 誰說便宜沒好貨?(大家來評評新加上的照片)
疊塊磚~ 祝大家新的一年,每日見好景,快門聲聲響,記憶卡滿滿滿... 更多
改寫,攝影英雄
這個骨幹應該只要是 "人比人" 的事,應該都套的出一篇來。 不過版大套的入木三分,過路的給個掌聲 更多
[分享]快速道路出、入口匝道POI - 2013/01/09版
感謝分享。請問 1370T 是否無法使用呢? 將 gpi 檔不管放在記憶卡或是導航機中的 POI 目錄下,雖然都可以在 Extras 下找到如下的 "自訂興趣點"點入後可以看到快速道路的列表但再點入任何一個項... 更多
為什麼要拍RAW檔?
對啊~ 我還很認真的爬完了~ 更多
喵勒!Canon喵貓集合囉!
疊磚,練瑜伽~ 1515151515151515 字 更多
Japan life<和風物語>帳號整理
簽到報名,請加我,謝謝~ID: 2eh84, 2i90s 更多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
但聽說他的嫩莖是野菜,熱炒涼拌,堪比空心菜的美味...也聽說.... 只是聽說.... 它也是兔子的美食... 更多
真想罵~papago M7图资每个版本都有问题...
已 PM 給您囉~ 更多
OBU purenavi 8 的更新檔案問題??
看來是 12Q308 與 12Q307 各佔一半,慢慢更新中吧~ 這樣就看得出來papago 對各廠 obu 的優先度了.... 小弟恰好在低優先那邊.... 有人用過 308 版圖資嗎?下交流道有沒有問題呀...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