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peterz521003基本資料
peterz521003
註冊日期:2010-01-25 21:05
登入日期:2025-09-19 21:54
會員編號:1574577
文章積分:270
粉絲:17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列條件到淘寶賭超低音 REW結果出爐
...
7
8
9
淘聲T12,放收藏很久了,很便宜而且廠家看就是有點料的,但是家裡放不下12"的就一直沒買,沒想到竟然可以看到有人開箱現在用的是BREV SW10,雖然是對岸製,趁美國官網特價299美+美買轉運回來5K多=13K...
更多
發燒音響
2023-05-22 23:47
45451
留言(83)
Samsung Smart Monitor M7外接喇叭方法?
...
2
你原本的電腦喇叭是像Z906這種有光纖輸入的?如果是那就用HDMI轉光纖接吧
更多
高畫質視界
2021-10-27 22:52
10248
留言(14)
LS2 碳纖維全罩帽款開箱|輕量化降低頸部負擔 樣式齊全秒殺荷包
...
34
35
36
讚讚LS2有代理了,等著看可樂帽
更多
人身安全部品
2024-02-09 0:55
98455
留言(357)
[開箱] Sennheiser IE6
...
3
4
5
下次來個英國IE8跳樓大拍賣吧
更多
行動影音
2010-09-21 16:36
22985
留言(48)
【退燒開箱】停產的流行之王SENNHEISER-IE7
...
2
3
真的+1IE7常常聽了就懶得拿下來配戴感一級棒雜食性很高亂聽音樂也很OK XD我自己對IE7的評論就是輕鬆聽
更多
行動影音
2011-12-07 11:59
5515
留言(24)
請問搭配27吋螢幕桌上型主動式喇叭除了KEF LSX之外的推薦
...
2
3
4
哈 太狂了 結果都買白色好看吼連桌面腳架都買啦真是大手筆MAC系統應該可以直接選擇Airplay給LSX吧?這樣應該會比藍牙好而且我印象Mac mini的3.5是可以做光纖輸出吧?話說這顆低音看起來還不錯雙8...
更多
發燒音響
2021-10-07 19:08
14080
留言(33)
主動式喇叭前級
如樓上說的 Node ,RCA輸出給你喇叭,同時Node也有重低音輸出,也可以用藍牙,還有HDMI要接電視也行Node有Trigger out,但是B&O這個的觸發看起來是在Power link的S端子那裡,...
更多
發燒音響
2022-11-26 13:37
3012
留言(9)
CD片透光還有救嗎?
...
5
6
7
最近也摸到幾片比較誇張的第一次看到整片不見的...
更多
發燒音響
2023-05-22 23:56
13819
留言(62)
如何選擇聲霸??
...
2
3
1. 不太推,台灣溢價偏多、低頻不太夠力(雙6"沒想像的強)、無投放功能優:有天空聲道支援Atmos、體積小、有HDMI輸入、App調整、聲音模式切換2. 只支援到5.1無Atmos、無App、螢幕在...
更多
發燒音響
2022-12-04 20:47
11883
留言(29)
JBL BAR 5.0 Multibeam不支援PC?
PC上聲音輸出確定有設定成HDMI輸出嗎?
更多
發燒音響
2022-12-07 17:38
1492
留言(2)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