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care

kscare

  • 註冊日期:2010-02-04 19:43
  • 登入日期:2020-12-02 9:03
  • 會員編號:1582716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鑑古知來,看看遠通ETC的那段風風雨雨
eTag 過站不顯示餘額 他只要在收費站裝上感應後可以顯示餘額的看板 相信這不是困難的技術吧 過站速度應該應該都看的到 不然路上資訊看板是給誰看 而且車牌辨識... 更多
imax外觀小改裝
我也想裝檔泥版 不然每次轉彎 水都噴到車身上 還有大大的貼紙可以分享嗎 不然方便給我圖檔嗎 我自己去割 謝謝 更多
免ROOT 換字型  綜藝體  簡轉繁 多款app  多景桌布 桌布305P 浮水印添加器 隨機鈴聲 透明圖標
這帖好多好工具喔 這樣手機好用多了 可以給密碼嗎 解壓縮要密碼 謝謝樓主 更多
隨機鈴聲2.2
雖然還不知道怎麼用 也還沒下來試 但樓主的熱心 謝謝啦 更多
免ROOT 王漢宗波卡空陰體 APK檔 三星galaxy s2 S3 NOTE 改字型
沒想到還可以改字型 感謝大大分享 更多
[開箱文]家中新成員i-max-阿灰
我的也是鐵灰的 很好照顧啦 恭喜開新車 不知有沒裝檔泥版 轉彎很容易把水 泥巴 甩在車身上 正在找便宜點的檔泥版 更多
i-max 七人座 菜單
昨天去談了 業代很硬 說只有5W的空間 還什麼東西都不送 已式車損險要3.5W 其他強制險竊盜險還有一種忘了 加一加要4W4 好誇張 我在高雄問的 且說月底前都沒車了 一直要叫我簽... 更多
家裡有手機使用無線基地台上網的請進來
你要進AP設定PPPOE連線的帳號和密碼 然後綠線插在wan端才行 更多
Ford 等 ! 等 ! 等 ! i-Max  賣的真得很好嗎 ? 行車電腦沒來不能出車
多找幾家啦 我當初也是 業代也是跟我說過年前交不出車 且態度也是老鳥的樣子 一副你愛買不買 價錢很硬 可能我穿拖鞋騎機車去的吧 我換了別家 10天就看到車了 我沒特別挑顏色 挑顏色... 更多
自備油品回廠保養
請教大大 IMAX新車1000公里回廠保養需多少錢 謝謝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