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c2arol.kiiing

dic2arol.kiiing

  • 註冊日期:2010-02-07 11:22
  • 登入日期:2018-01-12 9:22
  • 會員編號:1584778
  • 文章積分:15
  • 粉絲:0
LEICA M9 / M9P 蓋大樓
拍的小女王,請多多指教.................... 更多
6D觀景窗入塵
玩單眼的心態要好,剛開始的時候,我跟大大你心態一樣,看到有塵就清潔,最後,越來越多塵,只要做到心中無塵就好了,去換一台,說不定有其他瑕疵.畢竟他不是藝術品,只要功能正常就不去管它.如果真是要完美無瑕,那是相機... 更多
d800最左側對焦的問題.
正確的測試方法是焦距X50,而且是要35MM以下大光圈才能看出問題.例如35MM: 35MM X 50 = 1750MM 意思是測焦尺要離機身最少1750MM測試才準確.我的D800E 近距離不會移焦.當有... 更多
現在想買D700各位大大覺得如何
這個問題我最有資格回答了, 一個星期前,我賣掉D700,購入D800,然後3天后,我賣掉D800,再重新入D700.原因,D800不適合家用,我一般都是捉拍我的女兒,但是D800像素太高,需要比較高速的快門,... 更多
[請教]5D3新機快門數?
需安裝網頁上 ActiveX 附屬程式.安裝後方可顯示快門數. 更多
請敎已購買D800的大大們(你們的內閃會有零件聲嗎)
把你的D800機頂閃光燈彈起,然後再搖,聲音是不是小了?或者直接安靜了?放心,這是閃光支撐架的聲音,每一台D800或者D800E都有.正常. 更多
Nikon 的照片調控設定訣竅
感謝黑面大大的指導.受教.回去要好好練基本功 更多
Nikon V1 + PC-E 24mm, Sigma 24.8 +85.8測試
海怡??澳門人??泉鴻??甘橋噶.....哈哈哈哈哈` 更多
[開箱]讓我等待三年的升級D300s
恭喜入手好機.我也是剛升級D700.好好運用3D 追焦功能吧.不會讓你失望的.還有測光系統的準確性. 更多
D7000顏色請教(有圖)
大大關閉D LIGHTING吧.顏色會有改善的.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