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N(林桑)

LEON(林桑)

  • 註冊日期:2010-02-11 12:27
  • 登入日期:2020-09-29 9:06
  • 會員編號:1588059
  • 文章積分:27
  • 粉絲:5
化油器的車真的這麼好?
拿150跟180比然後在說對噴射改觀.....~~~~~~~~~~~個人看法150cc噴射與化油小弟都有化油能輕易的下去修改調整供油比噴射確要外掛電腦或用騙的....時在不方便又昂貴噴射車子....只是背負著... 更多
買Vespa GT200好? 還是GTS250?
看您想不想改裝呀??喜歡東改西改200好喜歡老老實實的騎當然250差異您自己就已經知道了..... 更多
CIVIC 9.5代市區油耗問題
市區車多(尖峰時段)才會開......上高速就是關掉.....起步不要重踩(跟車不要太近)油門點放...煞車也不要急躁....我使用環境是高速:市區7:3油耗在16KM/L上下就算連假出去玩(塞車)整桶平均也... 更多
Alfa Romeo Giulia Q4 開箱,回想起第一次擁有Alfa感動
加規是公里表(公里在外圈) 更多
光陽的戰斧引擎科技
那只是驅軸的曲柄型狀而已國外(如:歐洲)速可達也有~~只是沒拿來當廣告詞 更多
義大利經典速克達 VESPA總部參訪之旅
渡蜜月時沒機會去....十分萬嘆但我最有興趣的答案.....義大利出廠vespa 引擎是否本地組裝???總部不給看??.....這就有很大的想像空間了..... 更多
蘇花高速公路or蘇花替代道路??
那.......台灣可以不要住人了.......平地水淹山坡土石流高樓又地震........................................個人淺見積極點.....我也讚成蓋第2條蘇花公路只要... 更多
怠速熄火真的很傷引擎嗎?
車廠發明這招並不是為了省錢的(省油錢-保修費=0)而是為了(車廠自己的)減碳.....油錢它賺不到保修費它賺的到~~~~摸蜆兼洗褲~~~~ 更多
第一次買vespa就遇到這種鳥狀況,請教各位看法?
就看要的是什麼吧......義大利賣的是設計.....我S150現在冷車鳥仔聲也很明顯....回想起GT200當初也因此水泵滲水讓我忙了半年.....如果車要玩美的產品....那買進口的日本車吧???品質比較... 更多
太古代理的FIAT和JEEP兩品牌>太古何時正式銷售呢??
謠言是因為併購案所以太古的合約必須重打所以延後了一點時間http://www.carnews.com/news/article/28699我也在觀望FIAT500讓我臨門一腳的應該是後勤保養費與妥善率的接受度...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