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左

阿左

  • 註冊日期:2005-08-24 9:50
  • 登入日期:2009-01-17 17:46
  • 會員編號:159517
  • 文章積分:2
  • 粉絲:0
[超感動]終極解決4102缺腳問題+[超省錢]最新版自製瓶蓋散熱法
請問空電池盒要價多少呀買nb的時候想坳坳看 更多
好的機油讓你的機車跑的更順~~討論討論唄
請問狼傳用什麼牌的機油比較好我的狼傳是6年前剛出的125cc一直都加金帝的還有機油跟齒輪油不一樣嗎? 更多
[請教各位] 女友所謂"負責"是什麼意思呢?(十八禁)
小心啊如果回本壘~你就真的要負責了要三思而後做啊 更多
陸軍裝甲獨立64旅(阿蓮天山),有同袍弟兄在01嗎!?
學長1726還老喔我們戰一營營部連最老的是1818我是偵察排義務役下士今年9/15退了部隊現在是564旅 更多
專利申請
申請專利最麻煩的就是專利檢索要看大大的設計有沒有踩到別人例如:某廠的設計是=A+B+C而這家廠商的專利保護是A~B~C個別保護與A+B+C的組合保護大大如果剛好不幸都踩到上述保護案例那大大的專利會沒用~因為您... 更多
好想回多倫多喔
我好想回火星喔地球真的是太危險了羨幕大家都有初國讀書的機會我也想出過見識見識 更多
FOCUS真的很勇 實車照
k幫?難道是消失已久的kkk撞成這樣就算完全修復~結構也都變了如果是我~我就不敢開了 更多
關於重機斷電按鈕
沒錯在左手握把的小鐵盒左邊有一顆小黑色按鈕小時後老爸的偉士牌不插key熄火就是按那顆 更多
[從無到有的鐵道模型] 全金屬 1/80  EMU700 通勤電聯車 製作過程~
太厲害了請容許我叫你一聲大哥哥一列8台果然比較有氣勢 更多
會後悔學生時代都在唸書嗎?
我只後悔大學時代沒有好好讀書或許個人價值觀不同吧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