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ire1106
- 註冊日期:2010-02-27 0:27
- 登入日期:2014-11-09 18:37
- 會員編號:1600874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 580EX ll來蓋大樓吧
- ...
- 3
- 4
- 5
昨天狠下心敗了580II~~今天終於有時間試拍了~~第一次用外閃也是第一次用離機閃~~超興奮的~~~就用結婚時的公仔當model嚕我的機身是canon 60D用P模式拍的~~神燈的效果真的不錯~~很滿意!!po...
更多
- 600D跳7D?5D2?
- ...
- 3
- 4
- 5
為何大家都沒有說到焦段的問題呢?我個人卻是因為想上L鏡但因為非全片福的機身焦段都要乘以1.6造成買24-70標準焦段卻變成38.4~112這樣的焦段就變的不好用了!所以我個人覺得買L鏡我想還是得升上全幅機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