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ire1106

somire1106

  • 註冊日期:2010-02-27 0:27
  • 登入日期:2014-11-09 18:37
  • 會員編號:1600874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CANON家的小朋友,歡迎把拔馬麻跟貼 :D
WOW~我也PO一張我家小咩咩~ 更多
580EX ll來蓋大樓吧
昨天狠下心敗了580II~~今天終於有時間試拍了~~第一次用外閃也是第一次用離機閃~~超興奮的~~~就用結婚時的公仔當model嚕我的機身是canon 60D用P模式拍的~~神燈的效果真的不錯~~很滿意!!po... 更多
600D跳7D?5D2?
為何大家都沒有說到焦段的問題呢?我個人卻是因為想上L鏡但因為非全片福的機身焦段都要乘以1.6造成買24-70標準焦段卻變成38.4~112這樣的焦段就變的不好用了!所以我個人覺得買L鏡我想還是得升上全幅機了~...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