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姬

濃姬

  • 註冊日期:2005-08-25 19:50
  • 登入日期:2012-01-01 2:39
  • 會員編號:160192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W810i] 04.21 史迪奇Q版&S.H.E主題 : 肯尼自製主題))
我超愛史迪奇的~~~~你做的主題超可愛 動畫圖也粉QQ版史迪奇 可愛到爆炸 啊.....謝謝你和大家分享~~~~請繼續加油喔^___^ 真感謝你,讓我手機變得超可愛 更多
[k750] ‘可愛の主題’(12/24悠嘻猴-平安夜)
謝謝keykey大大, 讓我們的手機豐富不少....我還傳給我朋友,大家都很喜歡妳做的主題喔 柔美又讓人感到舒服的風格 女生沒有不喜歡的 ^^ 非常非常的感謝您 !!!我其它沒有se手機的朋友只能... 更多
[k750i~k700i~w900i] ★☆~可愛製作原創主題~☆★11月15日修改love~甜心寶貝
可愛大小姐做的都超讚的~~~pucca系列,甜心寶貝 都很可愛~~感謝您與大家分享 ^___^ 更多
 [k750i]懶熊的主題
超可愛的我愛懶懶熊 >/// 更多
[walkman]176*220區-kitty動態主題改版
KT主題好漂亮喔~~~真的很用心!!!! 更多
魔女們, 你們用哪些3C用品呢?
手機: (1) Panasonic GD90 (朋友送的 某天逛街時遺失....) (2) Panasonic GD92 (上面那隻不見後,第二天馬上去買了銀黑色 用了好久) (3) 三星 白色皇后機 (我... 更多
[W800I,W810O,K750I]惡魔美樂蒂主題
美樂蒂很可愛餒~主題做得很好 好Q ^^ 更多
[w900i] cho專區-粉紅色WALKMAN動態主題《請進最後頁》
您根本就是 SE主題達人啊~~~~超厲害~~非常感謝~收了很多美圖到手機了^^ 更多
[簡單分享] 三星YP-Z5F 白色4G版新入手
sanly大的Z5F經驗實在是太令人驚訝了...@@不過,這批Z5F品管的確好像不太好.....另外,我覺得三星的客服真的很......一問三不知,不然就是回答我一些五四三的 更多
LG KG800 的鬧鐘, 關機後會響嗎?...試過卻失敗...需要特別設定嗎?
關機鬧鐘...KG800巧克力機,真的沒這功能......而且,你調震動.....鬧鐘也跟著震動了......超囧.....所以手機只好一直開著......為了怕吵...我在睡覺前會把鈴聲設為較短的音樂(例如MSN...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