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s1206

willis1206

  • 註冊日期:2010-03-03 1:01
  • 登入日期:2019-11-01 4:40
  • 會員編號:1604745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台灣impreza俱樂部之"眾鯊狂奔"
謝謝你^^ 更多
分享你的愛車吧 ! (別讓他沉了 希望更多車主來分享)
老車一台.不過他給了我很大的駕駛樂趣。 更多
各位大大你們喜歡自已的subaru嗎(歡迎各種類型的車主發表意見)
老車一台.不過他給了我很大的駕駛樂趣。 更多
粉塵挺多的捏
粉塵多的來令片 相對的煞車比較好 更多
藍色 白色還是黑色
我覺得白色的好看 不過要常常洗車 因為要乾淨才會好看我自己也選白的 = = 更多
渦輪車的疑問....
延遲熄火+1 渦輪本身就有了 0.0 更多
腳踏墊...您徹底檢查了沒??
感謝分享,明天起床來去檢查一下了。 更多
impreza sti looking
WRX跟STI設定差有一大截,光動力就差了70匹馬力,且配件都有差別,如果金錢上夠的話,我會買STI,小弟的淺見,誤筆戰。STI是部好車啊!沒錢換車,老車龜速中。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