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tobushu基本資料
tobushu
註冊日期:2010-03-09 12:38
登入日期:2014-08-06 7:23
會員編號:1610569
文章積分:0
粉絲:0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請問有人壞過這條嗎?
...
2
我是S40 我的皮帶盤也掛了 里程54000左右
更多
Volvo
2014-08-05 20:22
15267
留言(16)
SONY ACRO S / ACRO HD(SO-03D) 分享、報到、問題狀況區~~!
...
12
13
14
小弟是acro S 黑色的我碰到的情形可能大家都沒碰過就是我的螢幕有時候會只剩一半(這是正常的時候)(這是變成一半的時候)我在買兩個禮拜之後跑去神腦告知他這個問題並要求換新機當然囉,因為過了7天,所以不給我換...
更多
Sony / SE (Android)
2012-10-04 23:27
117689
留言(138)
【分享】NISSIN DI866 維修經驗&體弱多病
我也是受害者之一我在2010/6買了一支一直用到2011/1 開始發現有問題~我發現閃燈有閃但相片看起來很暗,就像沒有開閃燈似的~~我也是直接去三重換的,換了一支新的,結果沒多久又壞了,這次是完全不閃了~~只...
更多
影像器材周邊
2011-02-22 11:37
1945
留言(4)
S40的疑惑
...
2
謝謝您提供的意見我也跟你一樣 第一次碰到嚇了一跳您建議的方式我看還是第一種方式最安全第二種方式,有可能會使變速箱過熱喔(手冊寫的,如果我沒記錯的話)第三種方式,真的叫我這樣做,小弟還真不會開勒...
更多
Volvo
2010-03-13 22:51
6624
留言(17)
V50 2.0NA引擎啾啾聲
...
2
3
我的是S40跑的地方不太一定是市區或高速公路每次加油都會算油耗目前我測的油耗最差8.9km/l,最好的是11.4km/l
更多
Volvo
2010-03-09 13:11
5327
留言(25)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