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666666

alan666666

  • 註冊日期:2010-03-15 16:23
  • 登入日期:2024-11-01 14:45
  • 會員編號:1615842
  • 文章積分:2
  • 粉絲:0
DIY組裝原木桌板電腦升降桌
真棒!Diy完成的感覺就是舒服,請問桌面的LOGO是用什麼方式印上去的呢? 更多
武功
Writer大這次的暫時昏迷有點過久了...希望一切沒事,盡快回來啊~ 更多
Apple Watch 4 心跳感測准確?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酸民?一言不合就開戰~~ 更多
請問大大 有看過圖片上的 木頭固定套嗎?
這在日本的木工youtube改造常看到,(其他國外的應該也很多),大多是用在專用木材尺寸上吧...例如:2*4 ,1*4...之類.以下也是2*4 用的..https://www.amazon.co.jp/%E5... 更多
有人用過2X4木材嗎?有沒有實用新的分享?
這個台灣沒有賣,我在日本買過,不過一直找不到機會用,因為木材長度需求較長.另外,2*4的尺寸是3.8*8.9cm,不知道台灣一般木材行是否有此規格還是需另外訂購.購買網站參考:https://www.amazon... 更多
第一次去木材行買木材要怎說阿?
大大,不好意思,底下這句話我笑了...不能講國語嗎?之前跟您應該是一樣的想法,會不知道去木材行時如何說.但自從取到的老婆家裡是木材行時就有點改觀了(或許不是全部的木材行皆如此)我老婆家裡的話是如此:基本上只要... 更多
除濕機幫挑:台灣PANASONIC、夏普或日本三菱
請問除濕機是否可以自己從日本帶回來啊?怎麼看之前有版友說有壓縮機不能帶...不然看上三菱mj-120mx 更多
請推薦高雄,屏東,台南,比較大的木建材行
網路可蒐:高雄泰建木材行.價錢公道! 更多
熱騰騰 Xtrail 2.5 4WD 旗艦版 菜單
感謝hot大的回覆,實在中肯.明天預計試駕,屆時再依您提供的方式來談看看,感謝喔~ 更多
釣蝦場3小時 6隻 算?
大大,這是大東港釣蝦場吧~這麼巧,我上禮拜剛去釣.剛開始,幾乎滿竿,但沒什麼人起蝦,本想放棄,但大老遠跑來,便下海了.一開始,座從你拍攝出去的地方(即櫃台對方)等約15~20分鐘,一個訊號也沒,換到角落(陸續...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