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

Angelababy

  • 註冊日期:2010-03-17 10:41
  • 登入日期:2013-08-24 11:44
  • 會員編號:1617288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分享]HINO 500 11T 中型貨車...(圖多)
這台讚拉 我目前工作就是再開這一台.....大大的眼光真好...知道要選這一台...之前環保署進了好幾十台都是HINO 500當垃圾車. 更多
誰都可以輸,就是不能輸給韓國!!
晚上邊嗑泡菜鍋邊幫中華隊加油!!讓韓國知道台式泡菜也不輸韓國泡菜! 更多
墾丁必吃美食???????????????
不要去墾丁吃啦 東西貴死了..小弟當地人給你個建議.要吃東西去恆春鎮內(包括海產)..給你個網址:http://www.uukt.com.tw/phpbb/但是我不推薦小杜包子.個人覺得不好吃又貴..... 更多
再亂停車啊~害人出不來,只好硬著頭皮殺出一條血路
縫隙很大因該出的去巴...我看駕駛是故意撞開的....我已閱讀過並同意遵守討論區規則 更多
疑似INFINITI (G37)被親吻..想必車主發現後應該心在淌血.
一定有撞到拉..哪各水漬跟G37只有一步距離巴貨車的後輪都超過水漬了.. 更多
這台這是怎麼失控的?看不懂?
我看到open醬...飛起來.. 更多
這張gif圖中的貓真的那麼厲害嗎?
我家的貓有抓過兩隻小野兔....第一隻被我發現時已經被拔毛..第二隻被我從牠的嘴下救回去野放..還有一次我看見牠從很遠的地方跑過來怎麼嘴旁邊有一條長長的東西在晃靠近一看原來牠咬一隻蛇..我家的貓真的超強..... 更多
(發問)關於中正預校儲備人員
新兵一開始進去一定都會分發到本部連難聽點叫勤務連就是什麼都要做..下去之後一段時間新兵會被校本部約談這時叫你老弟跟約談的長官說自願要去學一營二營三營都可..一定都會比在本部連輕鬆..大約是這樣.有問題再PM巴... 更多
天外飛石~~~XD
還好不是大車的來令不然你就掛了 更多
好恐怖的經歷....
哪條路是危險路段 死過很多人 尤其大多都是下來玩的遊客上下班必經之路 我都不敢開快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