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phli2008

twphli2008

  • 註冊日期:2010-03-27 1:39
  • 登入日期:2024-03-05 7:00
  • 會員編號:1626025
  • 文章積分:3
  • 粉絲:0
八年後, 終於輪到我的S40了
這真的是工程部配合業務部推的舊換新方案可惜折數太差,若能來個對折我會動心! 更多
下部車不敢再選Volvo
開過三種歐洲車了,過保後,一年不準備15萬維修保養費,最好別來碰!不過,爽度和安全感是花錢買來的!就好像若是我超級有錢了,一定會弄台超跑來開開,就算一年保修百萬也甘願! 更多
請問各位 volvo的車主  關於前擋隔熱紙
有這事,我貼錢請業務幫我貼V55,K15 效果還不錯,只是以前的導航都千能用了! 更多
來去偷一輛自己買的300多萬的VOLVO車....
巷子內的喔!我修醫療器材,有個問題叫吃電,只要找出來,那台車就重生了! 更多
XC90 自駕車致命意外
其實volvo車主的心態是保護自己和家人安全的,把潰縮區放在別人身上。要求它去保護車外人的安全,排隊吧! 更多
S90 Made in China ???
若開放Made in China 整車進口, 可以使Taiwan車價和美國車價差不多, 我贊成! 更多
大陸版小蟻攝影機
買台灣小米網站的,貴一些但沒問題. 更多
使用Jabra freeway 車用藍芽講電話時,對方抱怨我的聲音品質差
Same as me!I had been replace another one from distributor. But it still happen sometimes. 更多
有人的Flyer螢幕和我一樣爆漿了嗎!!
我也發生過,但第二天竟自行消矢了! 更多
有種回去拿2G手機啊
說得好!網路世界本來就是虛虛實實,真假難辦。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