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kyopump基本資料
kyopump
註冊日期:2010-03-27 20:44
登入日期:2010-12-10 17:30
會員編號:1626746
文章積分:7
粉絲:0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開箱]低調又罕見的素黑色 AGV GP-TECH 開箱文
...
2
3
謝謝嚕~~朝者目標邁進話說前天我才剛開完THH TS-42的箱
更多
人身安全部品
2010-05-18 12:15
12029
5
留言(24)
【開箱文】Xciting 250R 雙燈版
...
14
15
16
恭喜樓主入手好車一台~~昨天也有在光陽的店看到實車~真的很好看18歲就買這台真是太厲害嚕~~話說我18歲連機車都沒有勒真不知樓上眼紅的某位人兄在想啥~人家買新車也礙到你我的車是RX110~~到時在來跟大家分享...
更多
輕型與重型機車綜合(250cc以下)
2010-04-25 9:44
56958
留言(159)
[問題]RX110改制動系統
...
2
呵呵~~RX110原廠煞車真的有點危險其實是要看樓主各人預算如何碟盤加大或換卡鉗會比較有效果喔!!下面是我的鐵灰RX110前制動改裝照根本是勸敗文
更多
SYM(250cc以下)
2010-06-30 0:09
882
留言(11)
[開箱]MIT卡夢管
...
4
5
6
恭喜樓主敗入好物阿雖然我也有1隻了
更多
輕型與重型機車綜合(250cc以下)
2010-12-09 18:16
14942
留言(51)
東森的新聞報導...93樓有新聞影片感謝米咖大
...
37
38
39
媒體根本就是亂源~~沒了解來龍去脈就亂報~~還要針對重機雖然擋在車道不對~~但汽車惡意超車才這樣~~後方救護車也沒在鳴笛阿還重機瓜分路權勒~~重機都上路多久了~~真正可憐的是白牌跟黃牌騎士巴~才是沒路權巴腦殘...
更多
汽機車七嘴八舌
2010-07-26 23:55
154610
留言(385)
現在的車怎麼那麼貴 已經貴到可以去賣一台二手車了!!!
...
3
4
5
唉現在的車價真是貴的誇張現在光100cc的車價都等於以前的125cc了更何況是150
更多
輕型與重型機車綜合(250cc以下)
2010-06-27 1:44
4742
留言(48)
我的新舊交替
哇~~酷唷女生戴全罩真的比較少見不過真的比較安全喔恭喜入手好帽
更多
人身安全部品
2010-05-22 10:40
1474
留言(5)
PIAGGIO 5/18發佈的新車廣告!
...
2
3
很有質感的一部車耶蠻時尚風格的感覺不知台灣是否會引進
更多
輕型與重型機車綜合(250cc以下)
2010-05-19 19:08
8176
留言(21)
[開箱文] SYM RX110化油版入手
...
2
恭喜大大還買的化油板低呀~~話說我也是去年買到領牌化油板本的鐵灰的
更多
SYM(250cc以下)
2010-04-30 20:06
5107
留言(13)
[疑問]不知名輕量化重機?...
...
2
3
4
這台太酷了= =~~小心直線被它海放~~
更多
大型重型機車綜合(250cc以上)
2010-05-02 11:04
14388
留言(37)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